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今晚吃什么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

    毕业后,小王找了个当医生的女朋友。经过几年的异地恋,她终于走进了婚礼的殿堂。几年后,一个白白胖胖的男孩出生了。组成了一个温馨的家庭。

    生完孩子不久,小王发现妻子好像有洁癖,而且是发作不规律的那种。好在这种病不经常发生,小王也就没怎么在意。只是我老婆一生病就要自己做饭,因为如果让我老婆做饭,这些菜都用消毒液洗了好几遍,菜都是白的,谁敢吃?

    一天傍晚,小王下班回家,还没来得及脱鞋,就被妻子用消毒喷雾喷了几分钟。小王心里“咯噔”一下,知道妻子的病又犯了。只好讪讪的说,“老婆,今晚我们能吃牛肉吗?”我现在就去买。我看到她的妻子瞪圆了眼睛,喊道:“牛肉,你没看到这些天报纸上所有关于奶牛得了疯牛病的报道吗?”你敢买。”“那我可以买猪肉吗?”“猪肉?没看到电视上报道猪流感的新闻,现在“瘦肉精”猪肉那么多,想杀了我吗?”“那么,你吃过鸡肉吗?”“小鸡,我没听说过禽流感。”看这架势,小王知道今晚是不可能吃肉了。

    想了一会儿,他说:“那我可以买些青菜吃,不用买肉了。”“青菜,我还没有在报纸上看到过吃青菜农药超标而死的案例。你也太长寿了吧?”嗯,今晚只能吃白米饭了。然后他叹了口气,说:“我只吃白米饭会没事吗?”“白米,你没听说过有些无良商家用漂白剂把它变白的吗?”小王听了,实在没办法,只好说:“那我就喝点婴儿奶粉吧。会没事吗?”“奶粉?哼,这几天没听说三鹿奶粉事件,小心得了石头。”看到这个也不行,那个也不行。小王低头叹了口气,“看来今晚只能喝西北风了。”刚说完,他老婆马上把声调提高了八度“西北风?没听说全是汽车尾气吹过来的。你胖吗?”听到这里,小刚眼皮一翻,晕了过去。

    上一组:我渴望你再次侮辱我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