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让你的妻子帮助你成功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

    你的妻子可能是你事业的后盾和支持者,也可能是你的障碍和破坏者。即使是后者,你也可以从她那里得到帮助。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成功女人。这句话有深刻的道理。不要忽视‘小姑娘’对你业务能力的影响。有一个合作的妻子帮助你,会让你的事业更大更快。一个“可爱”的妻子可能是你出差的有力支持者。而一个不合作的妻子可能是你事业的破坏者,她甚至可能让你成为一个平庸无能的失败者。

    所以,一定要看你老婆是不是合作者。我们一起想办法评价你老婆吧。记住,当你的妻子被你评价的时候,你也在评价你自己。坐下来,拿出纸和笔,尽可能诚实客观地回答以下问题:

    你的妻子见到你的老板和生意上的熟人时会感到不舒服吗?

    你能信任你的妻子充当即兴女主人,试图在没有任何明显障碍的情况下完成一件事吗?

    当你解释你必须乘下一班飞机离开城镇时,你的妻子会体谅和支持你吗?

    你的妻子鼓励你对你的职业做出重要决定吗?不管这个决定是对是错,她会支持吗?

    你的妻子对你有利吗?还是她对你不耐烦,结束了你们的讨论,然后让她自己说?

    你的妻子采取积极的行动来提升你的个人公众形象,尤其是在她接触的“重要人物”中。她会这么做吗?

    做完这个测试,看看你的结论是什么,你的妻子是你事业的后备支持者还是阻碍破坏者。如果你的妻子是你个人事业的后备支持者,你应该感谢上帝。如果你有一个真正能帮助你的人,你的事业会更成功。感谢你的妻子!

    如果你没那么幸运,她不是后备支持者,而是阻碍破坏者,你也不用和你老婆离婚。学会让妻子成为你事业的支持者。

    领导者的素质是可以培养的。一个没有某项技能的人,经过认真学习,也可以拥有这项技能。一个成功的商人会非常注意培养自己的商业意识。他会不断寻找新的工作技能来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他不只是在一天8小时的时间里关注学习,而是把商业意识的培养变成了24小时的工作。他注重选择接触的人,保证工作期间和工作之外接触的人有利于培养他的领导素质和商业意识。他的妻子自然也不例外。

    如上所述,并不是每个妻子都有利于管理者商业意识的培养。有些妻子是职业生涯的有力支持者,有些则是职业生涯的破坏者。如果你老婆是前者,你要多从她身上汲取营养,让她进入你的培养环境。如果你老婆是后者,那就努力改变她,让她更像前者,然后让她融入你的训练环境。

    如果妻子是你事业的支持者,她会扮演迷人的女主人的角色,即使有时会给她带来不便或痛苦。一个喜欢与人交往,天生善于交际的妻子,会不可估量地增加丈夫的动力。

    如果妻子是事业支持者,她会让负责人负责她的事务。一个管理者不仅管理自己的工作和员工,还管理自己的职业生涯。一个有奉献精神的妻子经常表达她对丈夫能力的骄傲看法。在她看来,他什么都能做得比别人好。

    如果你的妻子野心太大,你就会有危险,她的妻子就会成为一个后座经理。她将扩大自己的“职业发展量表”,直到超出应该扩大的范围。你妻子采取的最健康、最正常的策略是严肃而明智地对你说:‘亲爱的,我不太懂这些。我对你的能力有信心,因为你一直在做那份工作。如果你认为你可以因为改变而表现得更好,我会永远支持你。如果你决定留下来,那也没问题。但做决定的是你,因为只有你有资格评估这些因素,决定你自己的选择。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