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放弃人生的电梯!成功没有捷径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

    纽约有一座著名的帝国大厦。相信很多读者都听说过,或者在电影里看过。帝国大厦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来建造,其中一半的时间是用来建造地下室的。

    同样,在台北的广信摩天大楼,我相信有些读者参观过它的顶层,俯瞰整个台北。但是在它建成之前,当时经常路过台北火车站的朋友一定觉得挺奇怪的:为什么这座建筑要用三年左右的时间来打地基?当这么高的建筑建成,成为台北新地标的时候,当初的疑惑就很明确了:建筑越高,地基越稳固。

    成功没有捷径,需要脚踏实地。近年来,几乎每年都位居畅销榜榜首的作家林清玄,在谈到自己的写作时说:“我是一个农民的儿子。我家祖祖辈辈务农,我在农场有一段经历:一年只能收割一次,但每天都要下地干活。作家精神也是如此,这也是我给自己的准则。”20年来,他一直在写作,从未停止。我觉得不仅仅是作家。每一个职业都要学习农民精神,每天都要努力工作。到时候,总会看到收获。

    我去过过境国的首都华盛顿。华盛顿有一个重要的地标,那就是华盛顿纪念碑。许多游客会参观这里。

    当时看到很多人在排队等电梯,但同时也看到一些人在走楼梯。这时候领导问我们:“你们是坐电梯还是走楼梯?”他还告诉我们,虽然走楼梯很难,但它更快。“那我们爬楼梯吧!”所以我们都很积极的爬楼梯。当我们结束参观爬下楼梯的时候,看到很多人还在排队,因为等电梯的人太多了,根本没有机会上去。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