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没有人生来就是幸运的 人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人天生幸运?

    不一定。

    英国科学家最近完成了对14000名儿童长达12年的大规模跟踪调查,结论是:人。

    人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

    这项调查是Blest大学儿童健康研究中心在1990年进行的,旨在测试运气是否可以由自己创造。众所周知,世界上幸运的人总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有些人却只能一辈子停留在幻想阶段。英国科学家对数万名孕妇进行了长达12年的随访,试图找出上述差异是否存在先天原因。

    在此期间,科学家们不断探访儿童,并向他们灌输自尊、人生目的和运气等一系列相关问题。后来这个项目的核心成员史蒂夫教授提出,运气来源于被养育的过程,也就是说,人性的形成取决于人生经历。

    史蒂夫教授认为,面对难题时会有两种人:内向的人和外向的人。前者每次行动前都会分析形势,积累经验。后者比较被动,认为自己不可能把一切都控制住,只能等待事件自然发展,于是抱怨。外向的人比内向的人更容易陷入犯罪行为。相互密切接触的家庭成员、老师、玩伴是对其性格形成影响最大的因素。他还说,富裕家庭的孩子往往会成长为外向的人;然而,在逆境中成长的人更容易成长为内向的人,因为他们被灌输了只能成功,不允许失败的理论。

    如今,心理学家越来越相信,生活角色的行动者和操纵者就是他们自己。

    大多数幸运的人都是乐观主义者。

    目前已经出现了相应的组织,设计的课程就是帮助人们学习让自己更幸运。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