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你一定是个人才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你是天才吗?恭喜你,你有福了。你是一个有才华的人,所以你可以自信地想象你的美好生活。假设你是一个“公认”的人才,那么你就会受到“尊重”,有好的待遇等着你。

    ?哦,你没有天赋。很遗憾,我甚至不能给你同情。你不是人才,那是什么?是人还是人口?你只是一个人吗?好吧,你是个人,说明你没什么“天赋”,也没什么大用。毕竟你还能保护自己,所以你应该去死。我们“缺人才”,但人多,你存在不存在都无所谓。但你还是应该庆幸自己不是“人口”。

    ?如果你变成了“人口”,你就不再是人,而是“一口”。你的意义在于那张嘴,不是会说话的嘴,而是永远需要吃东西的嘴。张嘴就烦。每个人都同意这一点,甚至你自己也承认这一点。

    ?为什么尊重“人才”,认为人才宝贵?因为他们“有用”,“对社会有益”。一台机器“厉害”,你说这台机器好;一匹马跑得快,你说这匹马是小马驹;一个人带来的好处很大,你说这个“人才”珍贵。正是在“有用”这一点上,你区分了人才、人、人口的等级,把每个等级应得的尊重一一分配。人才要尊重,人不一定要尊重,人不得不感叹。

    ?以人为界,上层是人才,下层是人口,人在中间弯曲。这就是你所处的社会结构。我们都认识这个结构,你也是。

    ?所以,你应该是一个有才华的人,而不是一个人,尤其不是一个种群。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