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头衔:焦二爷侄儿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

    寇边家里很穷,去了东北几年。当他回国时,他成了一个富人。有人觉得他在东北真的过得很好,很羡慕。长时间暴露很难避免。只要他一显摆,10个人里就有23个人摇头吐舌。不管人家烦不烦,他把自己的财富摆出来幸灾乐祸,吐口水,飞上天。

    二爷见他这样,站在大家旁边说:“寇边,听爷爷给你讲个故事。”

    人们挤在二爷身边,伸着脖子听他拉起。

    一只鸭子和一只公鸡住在一个窝里。公鸡很体谅鸭子。时间长了,他们有了感情,于是鸭子叫公鸡爷爷。一天,公鸡对鸭子说:“你看你多幸福啊。你不仅可以在水里游泳,还可以在地上绊倒。我的生活有多苦。我的生命即将结束,我还不知道在水里是什么样子。”鸭子说:“下水不是很容易吗?就蹲在我背上,把你赶进去。”

    公鸡听了,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他跳上鸭子的背,高兴地说:“多亏了你,真是我的好孩子!”

    鸭子把公鸡背到水里,自由自在地游向深水。公鸡在鸭子背上感觉神清气爽。在激流中游泳时,一直摇着尾巴游泳的鸭子的尾巴被水晃了一下。这吓坏了公鸡,紧张地对鸭子说:“儿子,别摆姿势了!然后我把我爷爷扔到水里淹死了。”

    听了这话,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从那以后,寇边再也没有在别人面前夸耀过财富。

    上一组:今晚吃什么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