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蛇蝎美人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

    当P早上起来的时候,他觉得有点头晕。他不小心被水果刀划伤了手指,流了点血。他起初不打算出去,但想到明天是他女朋友的生日,他决定挑选一件礼物。出门的时候,室友对他说:“你今天不应该出门,因为你一大早起来,无缘无故就流血了。不是桃花债,就是桃花灾。”p笑着骂:“别跟我宣扬封建迷信。”他向室友扔了一顶帽子。出去了。a叫了一辆出租车,跑向商场。p的舍友在房间里无语的看着扔在门口的门,用手指着额头,点着肩膀,默默的说:“愿上帝保佑你,阿门。”我回去睡觉了。

    在商场闲逛的时候,A P发现一个漂亮的女店员在金银柜台边笑吟吟地看着自己。王明也转头看她,不小心撞到柱子上,眼冒金星。不知所措的时候,被女店员扶到柜台边的椅子上坐下。女售货员关切地问:“老师,你没事吧?”P一看到女店员的脸,就愣住了。问了几个问题后,A P赶紧摆手说:“不用了,没事。”“那就好,老师。你是来给你女朋友挑礼物的吗?我这里可能有适合你女朋友的。看看吧。”p刚想拒绝,却遇到女店员的眼神,又把话咽了下去。最后一个P傻傻的花了一个月的工资买了一条金项链。带着包好的项链出门,后悔没送。

    这时,A P发现远处的路边似乎有一个漂亮的黑发女子在看着她。p也傻乎乎地看着她。就在A P一脸开心的时候,突然“扑通”一声掉进了下水道,A P才意识到怎么回事。

    原来是有人偷了下水道上的井盖。

    上一组:小关突然有了灵感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