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环境保护建议书:600字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

    你们好,伙计们!我们共同生活的地球,碧海蓝天,鸟语花香,太美了!但是地球母亲在哭泣。因为,她的身体已经伤痕累累,被污染了。亲爱的人们,让我们成为保护地球的小卫士,让地球母亲微笑!

    人们随意丢弃的废塑料包装产品漂浮在树上,散落在路上,停留在草坪上.这种无处不在的环境污染现象成为了“白色污染”。

    现在时代进步了,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差,浪费越来越严重。例如,过去人们去市场买菜时,都用篮子。现在,为了方便,人们去市场买菜时,都把蔬菜装在塑料袋里。还有一个现象:过去人们吃饭,都是用瓷碗。现在,人们为了方便也使用一次性饭盒。但这些一次性饭盒埋在地下后,即使风吹雨打也不会消失,任凭日晒雨淋。如果用火烧,也会破坏环境。据估计,每5000双一次性筷子需要一棵大树的木材。如果用一年时间(365天),就要用掉18.25万双一次性筷子。多自然的数字啊!人们用完后把饭盒放在垃圾桶里没问题,但有些人更可耻。用完一次性筷子和饭盒后,他们甚至把它们扔进小溪里。导致我们的母亲河逐渐消失。但更可悲的是,——年有人去森林里砍树。每当人们砍树的时候,大地母亲都会喊一声“痛”。你知道吗?每棵大树一天可以吸收0.1公斤二氧化碳,产生0.75公斤氧气。看啊!我们可以想象失去树木的后果。

    停下来!男人们,地球母亲在痛苦地哭泣!求你了。难道你感觉不到大地母亲的痛苦吗?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居住地,是我们的家。

    消除“白色污染”,从我做起!

    地球是我的家,净化靠大家!

    少用一个塑料袋,更环保!

    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

    我在此传达

    敬礼!

    希望消除“白色污染”的老师

    2007年7月19日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