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现代版《三国演义》空城计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

    500年的某一天,诸葛亮正在后花园赏花喝可乐。突然,两个侍卫冲到诸葛亮面前说:“丞相,事情不对……”“丞相,你先听我说……”“你一个一个慢慢说。”诸葛亮说。第一个警卫说:“丞相,您点的鸡腿堡因为路上堵车,要到晚上才能送到。”“啊呸你!这点小事你也要举报!”诸葛亮生气地回答说:“下次再敢这样,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是的!”“好吧,你又要说什么?”问诸葛亮。“丞相,我刚刚从探子那里得知,司马懿的军队正在开着法拉利跑车向我们进攻!”“虾?这个月,他已经第50次进攻了,他回来了!”诸葛亮大惊,说:“你看,我马上叫姜维、赵云来支援。”说到诸葛亮,他打了个电话,电话里却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你现在欠5000元电话费,请尽快付清!”“气死我了!"诸葛亮把听筒扔进电话机,电话机立刻被砸成了两半!“看来我得用我的杀手锏3354空城计划了!”有了这个,有人穿上西装,拿着音响。

    城墙上,诸葛亮让那些人跳“麦克爵士舞”,拿起话筒大声唱道:“司马贼,你真蠢!你太蠢了……”司马懿大怒:“来人啊,拿黄金加特林机枪朝城墙射!”说着,数千发子弹全部击中城墙,诸葛亮说:“快隐蔽!”所有的子弹都击中了城墙,没有人受伤。诸葛亮生气了,说:“给我往城墙下扔个激光手雷!”大家都掏出手雷,司马懿看了看说:“撤退,快撤退!你等着瞧吧,死道士,我一定会回来的!”说这话的时候,他就跑了。诸葛亮微微一笑,扔掉手中的玩具手榴弹,大声吼道:“司马贼,你真是个懦夫!”他继续欣赏这些花。

    想知道会怎么样,敬请期待下一期现代版三国演义。

    晋江市池店镇池店中心小学四年级凯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