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我心中的流水写作:600字

    发布时间:2022-11-05 点击:

    小贩的叫卖声传遍了整条小巷。空气中隐约显示出小贩的声音沧桑、沙哑。在不断的哭喊声中,老人的声音比他们的略粗。

    已经是初冬了,刺骨的寒风吹走了一片又一片雏菊的花瓣。好,冷,缩脖子。现在只是初冬。像一月一样冷。我看着邻居门前潮湿的缝隙。寸草不生,就像干涸的河流一样干涸。

    我只是坐在我家门前的瓷砖上。没有细尘,完全被风吹散了。熟悉的声音像以前一样在我耳边响起。是的,是老人的声音。我左顾右盼寻找声源。声音来源于一个穿着绛紫色风衣的瘦老头的嘴里。那个因为寒冷而颤抖的声音像一条河慢慢流进我的心里…

    我目瞪口呆,看着老人慢慢用干瘪、发紫、僵硬的手捡起地上的破坛子。我这才意识到,他不是一个流浪者,而是一个“专业”的人。

    就这样,老人从我身边经过。我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过他那件深红色的风衣,其实已经破旧不堪了。几个破的地方已经补好了,散发出一股怪味。老人路过的时候,低头看着我,我的眼里突然莫名的充满了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老人走后,我整了整衣服。偶尔一滴眼泪从眼角溢出,顺着脸颊滴落在厚重的衣服上。

    凝视着老人远去的背影,慢慢融入了血色的黄昏。像拼图一样,拼凑在这美丽的风景里。今天晚上,当老人融入其中时,它是如此完美。佝偻的身躯与远处渐渐落下的夕阳融为一体。

    他就像流水一样。慢慢滴在心里,让心里的不毛之地瞬间开满了丁香花。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