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一篇600字的作文 微笑着继续生活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

    1.一个忧郁的王子从同桌被调过来。

    我的童年是痛苦的。5岁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夺去了我的双腿。当时所有的医生似乎都串通好了,异口同声地说:“双腿已经完全失去知觉,必须马上截肢,否则会影响其他神经部位,严重的会死亡,或者高位截瘫!”

    截肢后,我的腿只是有点秃,只能在裙子的掩护下坐在轮椅上行走。从此,我生活在无边的黑暗中,饱受自闭症的折磨。

    爸爸妈妈是一家大公司的现任总裁,他们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我只能天天住在那个笼子一样的别墅里,因为我们家的经理是个不可多得的忠实仆人,整个“事业妈妈”。

    渐渐步入小学,我成了同学们嘲笑的对象。每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我总觉得自己像一只“过街老鼠”。每当放学回家,我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偷偷流泪。

    这一天,爸爸的秘书小李叔叔把我带到教室门口。我拄着拐杖走进教室。大家看到我的时候都愣住了,然后哄堂大笑。我满脸通红,头埋得很低,径直走向最后一排的座位。大家都会一起看我,这是我常见的。我不理他们,收拾东西。

    这时,一向刻板严厉的班主任走了进来,身旁站着一个帅哥。是谁呀?看他忧郁的眼神!酷!不过,我现在没心情谈这个。我望着窗外一望无际的稻麦,心不在焉。

    老师说:“欧阳冷岳!这是我的新同学夏侯风,和你同桌。你介意吗?”

    老师还没说完,他已经自己走了。56双眼睛统一这样射。“龚竹邦”(我们班女生三人组)酸酸地说:“她也活该!”“她能接受57个人的‘洗眼’!”

    苦笑一声,我无奈的摇了摇头。夏侯凛一愣,看着我的拐杖,脸上似乎有愤怒的表情,我想,他不是那种幸灾乐祸的人,一股莫名的温暖涌上心头,我开始注意他了。(未完…未完待续)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