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我成了替补 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放学后,我背起书包,一言不发地坐在妈妈的自行车上。骑自行车的时候,我妈转过身问我:“你平时有说有笑的。今天怎么了?”我说这没什么,但在我心里,我翻起了汹涌的波涛.

    上个月,教体育的刘老师选了我们班四个同学练长绳跳,包括我。随着训练强度的加大,两个同伴被无情淘汰,只剩下我和卢思琪。刘老师看我耐力好,选我当前锋。我太兴奋了,每天放学都和卢思琪一起飞到操场上训练。

    训练开始,两个身材魁梧的队员“呼呼”地扔绳子。但是,每当有队员不小心踩到绳子,就会有“砰”的一声,绳子就会重重地砸在我的耳朵上。我感觉耳朵火辣辣的疼,眼泪都快下来了。

    为了避免再次被鞭打,我低头跳了下去。但是看不到绳子,跟不上节奏。我总是踩着绳子,队员们一次次停下来。他们的眼睛盯着我,好像在责备我。刘老师也不耐烦了:“龚义志,你再这样跳,我就把你换成替补!”我心里难受极了,心想:我要是坐冷板凳,我的脸往哪搁?于是,我只好抬头一跳。

    “啪!”又是一记响亮的鞭子。我捂住耳朵,泪水无声地流淌。刘老师把我放在队伍中间,我却吓得歪着头跳了起来,绳子被我拦了好几次。刘老师忍无可忍,指着我大喊:“从现在开始,你就是代课老师!”透过朦胧的泪水,我看到刘思齐的眼里充满了同情。

    做替代品真的很难。人们正在操场上如火如荼地练习,我只能羡慕地看着。当我真的很无聊的时候,我会爬上篮球架翻筋斗。唉.

    回到家,妈妈弄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在一个团队里,合作是最重要的。大家一起跳,不要一个人跟着节拍跳。那不是乱七八糟吗?”我听着,低头不语,悔恨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