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亲子银行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我在歌里听到一段旁白《这么远那么近》:“我买了两本吉米漫画,另一本给你。”

    后来我去找了几米的漫画绘本看。今天看了《亲子银行》,真的很喜欢。我忍不住想给我五岁的妹妹买袖珍漫画。小时候几乎没有人给我推荐应该看哪些书,应该看哪些有意义的电影。长大后,我所有的爱好都是自己发现和培养的。这个已经落后起点了,我会在后天一步一步的补上。

    《亲子银行》描述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平凡却又不平凡,家庭中的温暖,小细节中的快乐小事,让孩子在充满爱的氛围中成长。一张纸是幸福的,在笔尖上跳跃,在心里死去。

    其中一幅画描述,家长花一点心思引导孩子走上偶像化这条路,通过帮助孩子收集演唱会的最新信息,听偶像的音乐CD,让孩子从小学会明辨是非,增加判断能力,并不是一件坏事。之前我妈知道我在偶像化的时候,郑重的告诉我,人要向前看,不要停滞不前。我知道她字里行间的意思,但我没有听进去。对我来说,那个时候,偶像就是我世界里的一束光,照亮一切,我不能放弃。

    不是所有的父母都会像动画片里那样,充当孩子的恋爱顾问,给孩子一个特别的空间。然而这一幕幕温馨的画面,却和我们生活中的人几乎一模一样。我们所有的温暖和温情,都离不开父母的努力和陪伴。我们也拥有书中所有的快乐。生动的漫画,新颖的手法,传递着千千万万人的快乐。

    在空闲的下午,我坐在图书馆里,静静地看这本漫画书。我把书中喜欢的图片扫描了一遍,小心翼翼地保存着。转眼间,关门时间到了。不知不觉时间过得很快,窗外的雨停了。五月的雨不小心来了,几米前我刚看完三部漫画。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