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600字的家庭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

    旧居和新居的意义区别只是地理位置和新程度。我是这么理解的,也不知道别人怎么说。也许你会在我面前啰嗦,但在我的记忆里,家乡给我的最初的回忆并不美好,也许可以说是悲伤。

    我的家乡很古老。这是一栋非常古老的房子。太老了。我不喜欢它。门总是吱吱作响,很难看。我妈总是在院子角落里弯腰洗衣服,家里人多,洗的时间长。她只是偶尔去院子对面的角落打一桶井水继续洗。爸爸在政府上班,姐姐上学,爷爷奶奶下地干活。而我一个人在黑暗的老房子里,只有一台黑白电视,更别说电脑了。家里人怕外面坏人不让我出去,我就拿着小时候姐姐留下的唯一一个玩具——块玩。积木也很旧,就像这栋老房子。我用它们建造了这座老房子,也建造了我在电视上看到的豪宅。豪宅的缺陷只是年代久远。就这样,我的童年有了这样的阴影。——一间老房子,一个女人在外面洗衣服,一个孤独的孩子在里面敲打着各种房子。有老房子,也有新房子,但它们还是旧的,所以我满脑子都是老房子。

    除了新房子,可能也没给我什么好印象。此时,我在新房子里。我是去年第一天买的新房子,所以我已经在里面住了一年了。我是去年的初二。很多同学都买这栋楼的房子,我家在二楼。妈妈把新家装修的很好,我却不管。只是每个房子都装了防盗门。人进去就关门,按门铃,不一定能开门。从此,我不得不一个人呆在家里。还是没意思。整天在家只学习,上网,看电视,生活比以前丰富了一点。我觉得很可笑。我买了新房子,又住进去了。我应该很开心,但是我一点都不开心,和以前一样。所以我在作文一开始就说过,我的旧家和新家的意义只是地理位置和新程度。

    我的老家.我的新家.也同样孤独.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