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

    我,一个普通的女孩,出生在一个很普通的家庭。但是我很开心,因为我有一个“督察妈妈”和一个“麻雀爸爸”。“三人一剧”组成一个家庭。我将告诉你我家的故事。故事开始了.

    督察的母亲

    哎,一提到我妈我就头疼。每天早上我准备出门上学的时候,我妈就像磁铁一样粘着我,左问右问,上问下,“你有学生证吗?”你喝牛奶了吗?好好学习!“上帝啊!每次,我都想吃一片安眠药,立刻摆脱我妈.就在几天前的一个早上,我拿着一瓶可乐偷偷溜走了。结果被“眼尖”的妈妈发现了。可惜晚上被“教育”了10分钟。再见.

    麻雀爸爸

    “啊,啊……”爸爸又在用他那“美妙”的声音“扰民”了。“爸爸,别唱了!”我不耐烦地喊道。“欣欣,爸爸的歌声能让你心情愉快的写作业,呵呵!”之后我就关了嗓子练……我想:我的耳朵要是有特殊功能就好了。父亲再唱歌的时候,我可以关上放在耳朵里的小门,让声音进不去。因为爸爸唱歌的分贝超出了常人的能力。

    晚餐前的“插曲”

    吃饭的时候,一家人围坐在饭桌前,妈妈总想猜一个谜语。“世界上有什么水不能喝?嘿嘿”我脸上露出了坏笑。“矿泉水?自来水? "我妈脸上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最后,强妈终究没猜中。就在我要说出答案的时候,她突然杀了个“回马枪”,用手捂住了我的嘴,让我差点喘不过气来。“是口水吗?”我妈半信半疑的问我,“是工资啊!哎!”我无奈的摇了摇头,我妈恍然大悟,是啊,工资怎么喝?我怎么没想到!再来一个怎么样?我肯定能猜到。其实并不难.吃饭总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开始。

    这是我的家,我的父母。我的家虽然平凡,却是我心中最美的彩虹。虽然我的父母很普通,但他们是我最爱的亲人。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