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安公主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

    第14集

    汤泽王子的出现

    “呼呼”的风吹着树木。冬天到来时,卢晓和孟凡非常冷,孟浩王子脱下他的红外套给他们穿上。

    “你是谁~竟敢来我的地盘?”一个声音传入他们的耳朵,“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你是谁?”吕霄抬头道:“你别吓我~我胆子很大的。”逢梦跟萧楼一起喊道,“大胆?我从没见过像你这样胆小的女生,还说自己很大胆。哇,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声音笑了,而孟浩王子和小蛇艾可什么也没说。

    奇怪的声音是原始人透露的。他是一个英俊冷酷的王子,有着冰蓝色的头发,右耳戴着黑色的水晶耳环,穿着白色的裙子和黑色的步行鞋。“哼,你们两个长得不好看,就是骄傲。”残忍的王子看了他们一眼。“还有我们` `”艾可和孟浩的头像从后面露出来了。“闭上你的嘴~你不说话没人会把你当哑巴~ …… ~!”肖和都生气了。“但是我们……”郝盟和狭克很委屈的说道,“让开! "萧楼和孟凡转过头,把他们两个压在后面。“你以为你不骄傲~你骄傲~.哼~!”小嘴有一张可爱的小嘴。“只是卢晓是对的。”卢晓背后的每个梦想都是大胆的。

    “你是~ ~!”“你是!~”唉,漫长的争吵又开始了。

    “哈.哈车。”卢晓感冒了。“你感冒了。”冷酷无情的宇泽王子自己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关心萧楼。“不关你的事,哈.哈车~!”吕霄揉了揉鼻子。“我叫宇泽。我只是想我听到她说你的名字是吕霄。”宇泽太子指着孟凡,孟凡说:“我叫孟凡,不关我的事~!…”“我的名字是艾可。”“我的名字是孟浩。”被萧楼和孟凡压在地下的两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出来。“我不需要你们两个来打扰。”萧楼变得更加愤怒。“我来招你……”郝猛王子的话还没说完,又被萧楼按到了地下。

    “哈哈哈哈哈……”最冷的宇泽也被逗乐了。“我.哈哈哈哈.~”萧楼忍不住笑了。

    请关注下一集。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