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猫得救了 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

    事情发生在去年暑假。这是一个闷热的夜晚。我和妹妹在门前的空床上踢着羽毛球。

    妹子牛逼!一次能打四十多个,最多打不过二十个。又轮到我妹妹玩了。看来又要等很久了!正当我感到有些失落的时候,突然听到一个声音。“喵3354”有只猫!我突然兴奋起来,“姐,有只猫!我听到了哭声!”“在哪里?猫在哪里?”我姐赶紧扔下毽子跑向我。“应该在那边,”我指着左边的一棵树。“应该是吧!反正叫声就是从上面传来的!”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姐姐就把我拽到了树上。

    这棵树不高,大概只有一两米吧!但对我们来说,还是很难爬上去。“喵——”叫声更清晰!我抬头一看,突然发现了两颗“黄玉”。不,那是猫眼!“姐姐,快看!猫在树上!”只见那只猫蜷缩在一起,坐在一根树枝上瑟瑟发抖,大眼睛里流露出惊恐和害怕。“唉!我不知道它是怎么起来的!”嘿,我妹妹在哪?

    这时,我看到了一架梯子。“姐姐!快来帮忙!”我赶紧跑过去,和姐姐一起把梯子搬到了树上。“姐姐!抓住梯子!我要上去了!”“不需要?太危险了!如果你摔倒了怎么办?更何况月经都知道……”我摇摇头说。“没事的!我一定要救小猫!”说着,我妹妹踏上了梯子,她咬紧牙关,一步一步颤抖着,连我也被吓出了一身冷汗。关闭!离小猫只有几英寸远!我无法把目光从它身上移开。连大气都不敢出!说时迟那时快,妹妹趁小猫不注意,一把抓住它的脚,抱在怀里。我们都松了一口气。“太好了!猫得救了!”我不禁欢呼起来.

    从那以后,姐姐和那只猫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

    其实被感动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只要你善于发现,就像姐姐冒着摔下梯子的危险,生下了一只瑟瑟发抖的小猫…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