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知道荣明的耻辱 从我写一篇600字的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2 点击:

    知荣明之耻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荣明的耻感是社会主义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当然,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八荣八耻”,让我们真正理解了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性。“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一句口号唤醒了人们的意识,唤醒了人们的道德,展现了时代精神的魅力。

    夏天很热,热得难以忍受。在炎热的天气里,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给我们的心灵带来一些安慰。

    周恩来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和外交家。周总理并不是因为这些头衔而骄傲自大,而是“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 .在一次外交旅行中,一个非常不友好的外国人和周总理握手,然后拿出一个手卷擦了擦,然后放进口袋。见到周总理后,他毫不客气地掏出手卷,擦了擦手,直接扔进了垃圾桶,这有利于维护中国人的尊严。这就是“以热爱祖国为荣”的态度。

    还有任长霞,无情无私。他一心扑在工作上,严格执法,有时很久不回家。他为人民着想,仰望盘旋在青藏高原上空的青藏铁路,让我们感到激情澎湃,朝气蓬勃。但在这壮丽的背后,我仿佛看到了被太阳晒黑的脸庞和汗湿的脊背。啊。那就是铁路建设者,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伟大的奇迹。这就是“以服务人民为荣,以努力工作为荣,以勤奋工作为荣”的态度。

    有许多感人的故事,如钱学森,李四光,孔子,邱和雷锋。这些生动的事例告诉我们,无论是过去、今天还是将来,八荣八耻的根本是如何学会做人,做一个对社会负责的人,做一个对祖国人民有贡献的人。相反,那八个臭名昭著了几千年的不光彩的人,永远会被人民和时代唾弃和践踏。

    “八荣八耻”不是一直挂在嘴上,而是要用心去记。荣明的耻辱应该从我现在开始。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