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泥塑 我会做的更好!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什么是艺术?首先,他是被创造的。我们身边有很多艺术,但都略显渺小。只有用心去发现它们,才能发现其中的奥秘。我来说说我身边的美术:那是四年级的暑假,我和我在老家的闺蜜出去玩。因为天气太热,我们一起去了河边。我们无聊的蹲在河边,手在水里晃来晃去,我不知道朋友们在干什么。心想:这个应该很简单。我一定比他更有魅力。一开始,我可以像无头苍蝇一样转身。看他在做什么,好像有头绪。我该怎么办?我在向他学习,我一直在拍照。“搞定了。”我听我的小朋友说。嘿!一个长方形的粘土手机放在我面前,我不禁惊叹。手机的数字键被刻得那么清晰。为了更逼真,他在粘土手机的头部插了一根木棍作为天线。再看看我,我还是一团泥。我不禁要问:“你怎么这么会做这个泥塑?”他笑着说:“我爷爷教我的。你想学吗?”我不假思索地回答:“我当然想学。”“那你明天去我家吧。”

    第二天,我到他家的时候,他爷爷已经在门口等我了,把我领进屋里。哇,一进门就看到了画框上的泥塑。所有的画都如此栩栩如生,人物栩栩如生,植物也在生长。我最喜欢泥塑孙悟空,就像玩一个怪物。棍子举了起来,他的牙齿咧着嘴笑。爷爷告诉我,“学这个很简单,但是一定要用心去做,掌握一些技巧……我认真听着,在心里许下誓言:没有什么是那么容易学会的,只有坚持才能成功。在以后的日子里,我经常练习雕刻泥塑。虽然我有时会失败,但我有时会取得很大的进步。当我开始做泥塑的时候,“只要我用心,就一定能做好”这句话经常环绕在我的耳边,促使我坚持做下去,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什么事都做不成。

    泥塑,我要做的更好!

    翟恒,六年级: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