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今天 我被误解了 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唉!我被误解了。

    从那以后,我每天晚上都会做噩梦,一想到自己被误解了,就忍不住叹气。几天后,我崩溃了。

    这让我觉得自己好像犯了罪。

    那天,我的画被贴在公告栏上,参加了优秀作品展。就在我高兴的时候,突然,有人敲门,我急忙去开门。一个梳着马尾辫的又矮又胖的小女孩站在门口。门一开,她就撅着嘴冲我吼:“你就是金!”。我满腹疑惑的点了点头。她生气地说:“你怎么敢?我的画呢?”我先是一惊,然后笑着回答;“那你为什么来找我?”。小女孩瞪着红红的眼睛看着我,吓了我一身冷汗。“我父母说是你偷的”,小女孩说。“嗯?”我仔细想想。那天我在公告板上看到了我的名字。可能我没看清楚是谁的画,就拿走了?也许那是一个小女孩的画?我赶紧跑下楼,看到布告牌上金的名字上面没有照片。我不禁叹了口气,确定自己没有拍错。但是小女孩坚持说是我干的。为了证明她的清白,我不得不给她看这幅画。结果她抱着画大哭起来。

    我拿起画看了看。写在上面的名字原来是王新。也许是一个小女孩的画。“啊!肯定是发帖人搞错了!”我差点瘫在地上。“我能做什么?跳进黄河都洗不掉了。每幅画都是花钱买的。”我还没来得及解释,小女孩马上给她父母打了电话,我看到她父母的时候,心里更加不安。“你为什么要偷别人的画?"就听她父母批评我,不承认,小女孩的画明明在我手里,承认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发帖人搞错了。我无言以对,保持沉默。

    之后的日子里,我常常夜不能寐,回想起小女孩父母对我的误解和批评。我实在想不通。“别人的画被发现了。我的画呢?”“唉……”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