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600字的爱情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大雨哗哗地下着。像愤怒,像咆哮。

    学生们纷纷走出教室,蜂拥出校门,坐上父母等候已久的汽车。过了一会儿,喧闹的学校渐渐安静下来,

    雨越下越大,就像成千上万支箭落在地上发出的‘噼啪’声。一年级教室里,有一个男孩独自站在窗前,等待妈妈的到来。如果他平时自己走回家,今天雨下得太大了,没有伞他回不去。

    这时,他隐约看见一个匆匆的身影在雨中由远及近向教室移动。“妈妈,是妈妈。”男孩激动地睁开眼睛,长长地伸着脖子,把脸紧紧地贴在窗户的玻璃上。“儿子,妈妈刚下班,来晚了。”“没关系,没关系,还不晚。”这时,男孩的脸绽开了笑容,但眼里却含着亮晶晶的泪水。我妈向他招招手,很快来到他身边。我妈身上的雨披虽然挡住了雨水的渗透,但她的头还是湿透了。“快,穿上妈妈的雨披!”小男孩迅速走出教室,骑上他妈妈的自行车。母亲赶紧用雨衣盖住儿子的身体,发现他的腿没有被盖住。她把雨披往后挪了一点,踩着自行车“啪嗒……”一声冲进了雨中。她的下半身很快就湿透了。

    那天晚上,我妈妈发烧了。躺在床上,一直咳嗽。“妈妈,你怎么了?”刚做完作业,小男孩来到妈妈的房间,关切地问。“没事的,宝贝.咳咳”妈妈抚摸着小男孩的头,有气无力地说:“睡觉吧!我明天还要学习!”小男孩含着眼泪默默地离开了妈妈的房间…

    天亮了,雨也停了。母亲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感觉头上有点凉。她头上戴着一条毛巾,床头柜上静静地放着一张纸:

    母亲

    药在床头,开水已经倒了,别忘了吃!我去上学了!好好休息。

    你的儿子

    “哇……”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一颗一颗的掉下来,好像什么都包含在里面了!

    爱,像一道彩虹,横亘在母子之间,心与心相连。爱是一个同心圆,任何时候都只有一个中心.

    浙江永康高镇小学五年级向陈至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