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爱上鲨鱼的美人鱼作文 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在海洋中,美人鱼优美的歌声回荡在海洋的最深处。绿藻轻轻摇摆,仿佛在跳舞。鱼成群结队地在海里自由自在地游动。有时我会闭上眼睛,仿佛在听这首优美的歌,有时我会随着它在海里翩翩起舞。

    美人鱼公主7、最小的美人鱼最美,仿佛太阳为她升起,花儿为她绽放,鸟儿为她歌唱,蝴蝶为她起舞。她的歌声似乎触动了世间万物。

    每天傍晚,七位人鱼公主用她们美丽的声音打动世间万物,就连山里的岩石也被她们的歌声所感动。

    一天晚上,最小的人鱼出来散步,皎洁的月光照在她美丽的脸上。突然,她听到一声呻吟。原来是鲨鱼在呻吟。他的表情看起来很痛苦。小美人鱼慢慢靠近她,她害怕他会一口吞下她,连骨头都没吐出来。她小心翼翼地靠近他,但他已经昏过去了。小美人鱼费了好大的劲才把他拖回了自己的家。

    在小美人鱼的悉心照料下,鲨鱼逐渐苏醒。当小美人鱼知道鲨鱼的困境时,她非常同情它。过了一段时间,美人鱼爱上了鲨鱼,但鲨鱼爱上的是海岸边城堡里的公主。小美人鱼发现后非常伤心,但她没有赶走鲨鱼,而是静静地听着鲨鱼每天的烦恼。他不知道人鱼已经爱上了她,但是人鱼的烦恼只能对花鸟鱼虫说。有一次,美人鱼在向他们诉说自己心中的痛苦,但是恰巧路过的鲨鱼听到了,鲨鱼这才明白,美人鱼那么爱自己,那么待美人鱼,他没有办法,只能离开。

    美人鱼知道鲨鱼走了之后,坚持去寻找鲨鱼,她熬过了所有的磨难。最后,她找到了鲨鱼,上帝把它们变成了公主和王子,从此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五年级:快乐可爱的公主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