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想吃 就得找钥匙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寒假那天,吃完早饭,我走进了学校。田老师叫老公把要带回家的东西准备好,让我带回家。王老师说:“不急,还早呢。”

    “我马上开始做午饭,晚饭后开始回家。到下午三点,你做的菜可能还没熟,准备也不迟。”

    “别瞧不起我,我今天只炒两个菜,用不了多久。”

    “你炒十个菜,今天的午饭要到半夜才能吃。”

    我说:“王老师,别跟田老师斗嘴。你想带什么回家?告诉我,我去准备。”

    王先生说不用了,坐下聊。我和王老师留在厨房聊天的时候,我看见田老师走进厨房一会儿,东张西望,好像在找什么东西,然后又出去了。厨房门不时开关,让人欲罢不能。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王先生生气了,说:“你不做饭,干嘛拿厨房门出气?”

    田老师着急地说:“不是我不做饭,是我打不开箱子拿饭。”

    “箱子的锁坏了?”王老师问。

    “锁没坏,但我忘了把钥匙放在哪里了。找了很久,很多地方都找不到。搞什么鬼!请帮我找到钥匙。”

    我一看到田老师焦急的样子,就笑着说:“田老师是骑在牛背上找牛。”

    “别取笑我了,帮我找钥匙就行了。”

    “钥匙就挂在你的胸前。请你自己看一看。”

    “你看,我真的烧伤了。只是怕找不到钥匙挂在身上。结果我还是算了。”

    王老师说:“我们去教室打扑克,呆在这里耳朵就不安宁,因为田老师爱牵着牛找。”

    吃午饭的时候,王先生看了看表说:“现在是下午三点零二分。幸好早点找到钥匙,不然我们就不吃饭了。”

    上一组:贼妆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