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张丽丽老师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最美老师”张丽丽的故事感动了中国,同时也最真实地感动了我们每个人。我们应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长大后,我要向张丽丽老师学习,学习她不畏艰险、舍己救人的英雄气概,学习她无私奉献、爱生如子的高尚情怀,学习她爱岗敬业、以身作则的高尚品格,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张丽丽老师不需要后退一步。即使她站着不动,也没有生命危险。但她毅然选择向前翱翔,推开了两名即将被车撞的同学,却被无情的车轮重重碾过,导致双腿高位截肢。

    佳木斯十九中80后青年女教师张丽丽在学生危难之际勇敢救人的事迹迅速传遍全国,感动了国人。张丽丽老师的瞬间选择,绝不是来自于她偶然的条件反射,而是来自于她永远在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心灵和最伟大的爱。来源于她一贯的做法,每个月给贫困学生一百块钱,把钱给学生而不是自己挨饿。也正是她的“道德理性”,把他人的利益和社会的集体利益放在第一位,才让他生或死顺理成章。

    “世态炎凉”。就在我们的主人中华民族几千年文明的传统美德一次又一次受到挑战和冲击的时候,世界上动人的大美大爱的故事和人物在我们身边不断涌现。像杭州的“最美妈妈吴菊萍”徒手接住从十楼掉下的两岁女孩受伤,“最美女孩刘志修”用在深打工的19岁女孩的吻救下一名轻生男孩,还有唐源冒着大火帮助贫困户抢救财产时被烧伤的三名年轻农民.

    张丽丽老师的英气和那一刻的生成,都体现了她平时做事的无私和伟大。长大后会一直敬佩和鼓励我努力工作,为工作做出贡献。

    楚怡:胡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