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妈妈 我不会再这样了 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星期五下午,我写完作业,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兴致勃勃地看了起来。妈妈走过来,拿起我的练习本,看了看,快步走到电视机前,啪的一声关了。我想:麻烦来了。果然,我妈生气地说:“请重写一遍。字迹太差了。笔画都到哪里去了?”我辩解道,“不就是有点乱吗?没有错。不会有太大影响。”妈妈很认真地说:“你做作业一定要认真。没有商量的余地。”我勉强服从了母亲的要求。

    写完后,我对我妈说:“不就是有些字写得不够好吗?有你这样的人吗?别人辛辛苦苦写的东西又要重写了。大坏蛋,不理你了。”说完,他打开门跑下楼去。天阴沉沉的,心里一片灰暗。我去了小花园,想到妈妈凶神恶煞的样子,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哼,真是个坏妈妈。就为了几个字,就让我重新写了一遍。”我心里还是一直在埋怨我妈。这时,一个小女孩在我旁边哭了。她不停地扭着身子,对妈妈说:“妈妈,我累了,不想去。你得背我。”母亲没有背诵她的意思,只是往前走了几步。小女孩又说:“你不背我,我就不走。”我妈转头对她说:“你多大了?你需要知道一些事情,即使你需要你的母亲带着你。再说,你妈背你,你就更冷了,你妈还背个包,不也是增加负担吗?”小女孩听了妈妈的话,擦干眼泪,拉着妈妈的手,乖乖地走了。

    看着我的母亲和女儿消失在我的视野尽头,我羞于想起自己。我没有小女孩那么懂事。我妈不让我开电视,让我再写一遍,让我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学习上。我想向我妈妈道歉。我赶紧跑回家,一开门就对妈妈说:“对不起,妈妈,我知道我错了。”我妈抱着我说:“好孩子,刚才我妈态度不好,请你原谅。”我使劲点了点头。我妈抱着我,欣慰地笑了。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