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踏入大学的大门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大法的生日是今天,他所有的亲戚都来给他庆祝生日。他上小学的侄子李勇也来了。大法文化程度不高,不想让李庸像他一样,就教育他:“李庸,我没上过大学,也没在大学这种有文化的地方工作过。你不能像我一样,你要好好学习,好好努力!”李庸郑重地点点头,说:“叔叔,这个要求太简单了,我一定能完成!”大法释然一笑:“好样的!加油!”

    时光飞逝,时光飞逝。李咏转眼间考上了大学,此时的大发已经是个老人了。听到这个消息后,他非常高兴,心想:李咏是个好孩子吗,他也能考上大学吗?

    四年后,李勇毕业参加工作。此时的大发已经是白发苍苍。他想看看李咏做了什么。他四处打听,李勇其实在一所大学工作。大发非常高兴。他步履蹒跚地走进大学,正好赶上李瑟娥勇,但他的气色不太好。大法没有在意。他问:“李庸,你真棒。你是老师!”但李庸并不兴奋。他反而支支吾吾地说:“叔叔,我不是老师。”疑惑:大学里除了老师还有谁工作?李勇回答:“我在学校当保安。”“嗯?”非常难过地说:“那你没有照我的要求去做?”“不,是我干的。你说工作也要进大学门。我已经做到了!”

    上一组:牛筋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