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每人吃一点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曾几何时,在我们P穷落后的土家平房里,学校的课桌都是刀耕火种时代的一块木板和几块石头拼成的。厕所也一样。就在地上挖个大洞,放两块木板上去。节省材料,投资少,简便易行。

    这里有一个很调皮的学生叫胡。喜欢恶作剧。

    一天晚上,他溜进学校,把马桶坑上的木板锯了,然后翻过来放在马桶坑上。然后用胡第二把锯子锯过的白石写在木板上。晚上老师起来上厕所,不小心掉进了厕所。老师疑惑不解,这块板子怎么这么没用!想知道是谁锯下了木板,做了所有邪恶的事情?或者只有他能像个混蛋一样。只有他能想出这样的招数。第二天早上起来一看,好家伙,还敢留胡老二的名字。真的是他。听着,我今天不会修理他。

    第二天,胡二来到学校,老师把他叫到办公室,问:“昨天,你看到马桶上面的板子了吗?”告诉我真相,否则你会有一个艰难的一天。”“什么木板厕所!我不知道!”“你说呢?马桶上的木板被锯掉了,好家伙,上面有你的名字。你敢说不是你做的。谁干的?”“老师,我的良心是有道理的。不是我做的。我没那么傻。既然是我干的,为什么要写我的名字?如果是老师做的,你会写自己的名字吗?你这么蠢吗?你也不会,对吧?如果是,我岂不是自讨苦吃?"

    老师无言以对。我没有证据证明是他干的。我不得不让他对此吹毛求疵。从那以后,我对他的看法就不一样了。

    胡老二又一次趁人不注意,把红糖倒进了竹节里,形成了一段一段像人一样的屎,然后一段一段的放到了老师的讲桌上。

    老师上课的时候看到谁在恶作剧!居然敢在老师的讲桌上拉屎。一股不知名的火从我头顶升起,说:“今天谁在老师的讲桌上拉屎,给我吃了?学生举报。”学生们纷纷说:“一定是胡二,但只有他一个人能做缺德事。老师,让他吃吧。”以后谁会听你的?”胡老师说,“劳尔,你今天有什么要说的?全班都说是你干的。你今天必须把耙子给我。否则我解雇你。你不允许踏进这所学校。不信你试试。”“老师,你这么说,我也没办法。找不到任何证据证明不是我拉的。愤怒的违法者!嗯,我今天得吃了它,不然我就没好日子过了!”学生们看着胡老二吃桌子上的屎。学生们笑了。胡心里说,你明天就吃屎吧。如果你不相信我,看看吧。

    就在那天晚上,胡老二真的摸黑在老师桌子上拉了一堆屎。第二天的课让老师很生气。大发雷霆。昨天,我被胡叫去吃饭。今天谁吃了豹子胆!我桌上又有一坨屎。简直无法无天。于是在课堂上说:“今天又是你二儿子胡干的!”你怎么这么健忘!快点再给我一次。否则,我会杀了你这个死不悔改的家伙。”“老师,你觉得那屎好吃吗?你以为我真的不怕吗?就算你借我十个胆子,我也不敢。我昨天吃屎了。我有那么傻吗?我今天不会做它。看看你要对我做什么。我昨天一个人吃了那坨屎。今天全班吃一点。这让我感觉好多了。只有这样我才会为你服务。“学生们不得不捏着鼻子吃一点。算了吧。

    上一组:背部美容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