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管理妙招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

    肥胖的王先生最近居然开始长跑了,早上5公里,晚上5公里。公司里的人不明白原因,就一致认为王太太的家教起了作用,否则王先生无论多近都要坐公交的想法,打死他都懒得走一步。

    王先生正在练习轻松跑5公里的时候,公司突然开始长跑,距离刚好5公里!于是,王先生为此奔走!那天,经过训练的王宗像一匹矫健的黑马冲向终点。公司里的跑者虽然脚步很快,但是因为长期坐在办公室,还是落到了最后。

    比赛结果已经出来了。当然,第一名肯定是王先生。当获奖者宣布王先生赢得了3万元的跑步奖金时,每个人都很嫉妒。3万元!足够工作很多年。公司里的跑步者不禁为错过的奖金叹息。

    比赛结束后,王先生停止了跑步。很快,王先生又开始游泳了,公司里的人立刻开始谈论这件事。还会有游泳比赛吗?有人说不会举办。毕竟这种比赛已经快一千年了。有人认为这可能是王先生的另一种淘金方式。于是,一些人开始练习游泳。

    当王老师的游泳练习完美的时候,游泳比赛就举行了,这在一些人的意料之中,也在一些人的意料之外。比赛当天,有人为自己的选择后悔,有人为自己的选择高兴。游泳比赛正在激烈地进行着,没有练过游泳的人显然被落在了后面。比赛结果出来了,王得了第二名。第一名是一个年轻人,一开始提出要练习游泳。这个奖更吸引人,一等奖5万,二等奖2万。当小伙子兴高采烈地拿着奖金的时候,公司里的人都嫉妒得眼睛都快喷火了。

    游泳比赛结束后,公司里的人开始期待王先生的行动,以建议一些事情,以抢得诱人的奖金。但是连续几个月,王先生什么都没做。

    在公司孤独了几个月后,公司里有细心的人发现,王先生突然工作忙起来了,还加班。公司里的人都暗暗发笑:“王总,你好,这么久没见动静,就想麻痹我们,好让你偷偷拿那诱人的奖金!”不用说,接下来的比赛就是绩效考核了!这一次,公司里的人不再怀疑,一个个都像王先生一样,加班加点,埋头苦干。顿时,公司整体业绩飙升。

    这一天,王先生下班回家,一进门就把一堆高档化妆品递给王太太,笑着说:“老婆,你的方案太好了!现在公司每个人都很努力,效益翻倍了!我也锻炼了身体,现在‘酒精肝’和‘将军肚’都不在我身上了!”

    上一组:博士 请让�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