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哭着要嫁的傻姑娘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

    吴家湾有个阿姨,生了个又丑又弱智的女儿,叫鲍丹。在农村,再丑的傻逼女人也会被男人娶。再说,鲍丹的长相并不丑,但她的脑袋不怎么样。

    阿姨不担心女儿的婚事。到了女儿谈婚论嫁的时候,媒人上门,撮合双方。这桩婚事很快就定下来了。

    丹结婚那天吃完早饭,阿姨告诉女儿:“今天只要家里有客人,你都要哭着嫁,都要哭着感谢别人的礼物。你明白吗?”

    傻姑娘说:“哭吧,我会的。”

    过了一会儿,来了一位客人,鲍丹放声大哭。客人听到傻姑娘破喉而泣。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大妈急忙跑进来,在女儿耳边小声说:“结婚了怎么能哭呢?我想哭。”

    “怎么哭了?请教导你的女儿。”

    “妈妈教你,然后像妈妈教你那样哭。”阿姨要示范,就喊:“妈妈,爸爸。”我女儿说她会哭这个。

    阿姨走出房间后,不一会儿来了一个客人,傻姑娘哭着说:“爸爸,妈妈,爸爸,妈妈……”

    听不下去了的阿姨再次进屋说:“你该换个样子了。”

    听话的傻姑娘,只要有客人进屋,就按照母亲的指令开始哭,“你该换了,你该换了……”。

    生气的大妈又走进房间,生气地说:“不想嫁就别哭。”说完,阿姨走出了房间。

    但她没想到自己的傻女儿一见客人就哭:“嫁不出去就别哭。嫁不出去就别哭……”

    听到这里,阿姨生气地走进房间,小声对女儿说:“鲍丹,我亲爱的女儿,你不能大声说出你妈妈说的话,让别人听到笑话。你根本不用哭着结婚。即使有客人进屋,你也不说话。”

    傻姑娘生气了,问:“我还要装哑巴?”

    阿姨点了点头。

    上一组:傻子去亲戚家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