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会抽烟的儿子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

    老赵今天很高兴,因为儿子赵大海刚刚打电话来,说要回来和他一起吃午饭。

    老赵和儿子虽然住在同一个城市,但一年难得见几次面。为什么?赵大海忙!赵大海是企业家,是富豪,是本市十大青年之一。认识老赵的人都羡慕他有福气,养出这么有出息的儿子,可他心里的苦谁知道!

    十一点,赵大海来了。赵大海依然穿着西装,风度翩翩。唯一不同的是,过去那挺拔的啤酒肚不见了。脸上久违的笑容让老赵感到欣慰。

    儿子的到来让老赵既紧张又兴奋。他唠叨着儿子的身体状况,七大姑八大姨的生活。他一边说,一边偷偷看了一眼儿子的脸,怕儿子觉得不耐烦,然后拍拍屁股就走了。好在儿子今天很有耐心,一直保持着同样的笑脸,认真听着老赵的漫谈,偶尔附和一两句。老赵心里不禁激动起来。自从他老婆走了以后,已经很久没有人这样跟他说话了。

    老赵走进厨房,做了几样有名的小菜,又打开了儿子珍藏的茅台酒。自从他们的儿子发达后,他们爷俩真的喝了一次面对面的酒!

    三杯酒下肚,老赵话多了。突然,一股刺鼻的糊味钻进了老赵的鼻孔。“它坏了。哪里烧线了!”老赵顺着小路四处看了看,没发现屋里有什么异常。当他的目光回到儿子身上时,他真的吓了一跳。只见赵大海坐在椅子上,一股青烟正从嘴里慢慢冒出。

    “孩子,你怎么了……?”老赵惊呆了。

    “我.我.我……”赵大海吞吞吐吐地说,这时突然“砰”的一声闷响,好像是从肚子里传出来的,紧接着更多的烟从嘴里冒出来,眼睛和耳朵里都带着呛人的味道,而他依旧微笑的脸让老赵觉得毛骨悚然。

    “啊,救命啊!”老赵喊着,一边摇一边摸着桌上的电话。几分钟后,120救护车终于赶到了。

    “医生,我儿子怎么样了?”老赵问正在做检查的医生。

    医生收起听诊器,疑惑地问:“老教师,这是……您的儿子吗?我们不能和120开玩笑,那是违法的!”

    老赵一听就生气了:“开什么玩笑?我儿子现在生死不明。你在开玩笑吗?"

    “老教师,你别激动,我告诉你,躺在这里的根本不是人!确切的说,是一个栩栩如生的仿生机器人!它之所以冒烟,是因为里面的线路遇水短路了!”

    “啊!”老赵愣了一下,儿子赵大海在电视上见到领导的时候。老赵,一个弱视的老人,看了看电视上的儿子,又看了看躺在地上的“儿子”。他忍不住笑了。“小兔子,我今天说的话太反常了。我弄了个机器人儿子来忽悠老子!”

    上一组:欺诈者的贡献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