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一位亿万富翁给儿子的信

    发布时间:2022-10-22 点击:

    儿子:

    你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你飞遍全世界,你现在在哪里?我不知道,我得让我的生活秘书给你写这封邮件。

    我真不明白你学的那个专业有什么用。据说你天天画裸女,说是老师给的作业,是你自己的艺术创作。要画裸女,中国有的是,比外国姑娘漂亮多了。为什么要画外国的?请一收到这封信就回来。我需要你在这里,更重要的是,我希望你学习另一个专业。说艺术比金钱更珍贵,没有艺术你什么都没有!所以,你不能错过一个学习和赚钱的好机会。

    你知道你们国家的穷小子和评论家怎么称呼我们吗?他们说我们在抢钱。他们是对的,我们抢钱!现在,抢钱的人怎么样了?我在抢劫。你能把我怎么样?抢,也要有实力和能力去抢。有本事就去抢。我没有阻止你。说这是一个机遇,一个时代。

    儿子,回来吧,抢钱时间到了。只要你爬后台,合伙入股,没什么抢不到的。太容易了。抢,还有大费周章的意思,其实就跟从自己的保险柜里拿一样——不,比从保险柜里拿更方便。银行一转账,就打到你自己的账户上。几年前价值上亿的工厂说买就能买。只要有背景,不需要什么钱。他身价两亿,我只给他一千万,这一千万我不出。在‘改制’中,我们后台先把工厂划到我们名下,然后我们把一部分资产抵押给银行,贷出1000万,工厂就是我们自己的了。然后把老工人老干部,特别是整天上访反腐的都裁掉,再组织一个队伍来管理,再招新工人。这叫‘一口吞下’,比在大机构拿回扣批条子快多了。从政府机关的这种鸡毛蒜皮的活动中只赚几千万或者上亿,不容易,更麻烦。

    很容易有一个政企融合!当然,别忘了给后台老板更多的股份。说白了,偷钱的艺术是和幕后老板分享的艺术,和画裸女的艺术是不一样的。中国的公共企业太多了,只要有艺术功底可以和后台老板分享,就可以‘一口吃’了。有垄断行业。不要以为她们和处女一样严肃。事实上,他们坏透了。她们成了所有人的妓女。只要能和老板娘合租,跟谁上床都一样。因为名字越公开,就越私密——由个人控制。老板娘并不像妓女接待大量客户那样心疼。机会多着呢!

    儿子,回来吧,抢钱时间到了。我们家抢钱的范围转向了房地产。这几年,这是最好抢的区域。买工厂需要很大的精力去经营,这个一次搞定。咱们就小打小闹,盖几个楼盘,弄个几个亿。这一行利润极高,达到40%。但是,我们同行保密,不让消费者知道。有关方面也一直很默契地配合我们,从来没有保密,对公众保密。过去两年,我们一直呼吁限价。我们能限制它吗?极限越高。只要政府不反对房地产暴利,不参与利润分成,再多的限价措施出台也没用。价格是我们定的,所有买家都被蒙在鼓里;我们是强者,他们是弱者。我们手里拿着一把看不见的刀,所以他们必须为此付出代价。

    儿子,回来吧,抢钱时间到了。你不知道,我们的条件太好了,支撑我们的方面太多了。首先是地方政府,他们想卖地赚大钱,我们想买地发财;他们抬高地价,我们抬高房价。反正羊毛出在羊身上。如果他们想通过提高房价来增加GDP,就必须支撑高房价。我们买了一些专家骗政府,说房价不能降,房价降了经济就垮了,政府也不会有什么政绩。他们信以为真,从而坚决支持房价。一些官员甚至拿走了房地产公司的股份,所以他们不得不更加保护我们。

    为了赚更多的钱,做出更大的成绩,我们看中了一块地,他们帮我们搬迁。当搬迁遇到阻力时,他们派出武装部队去处理。还有银行,他们也支持我们,因为他们都是一条船上的人,利益和损失是连在一起的。我们也支持媒体,他们靠广告挣钱,不敢得罪我们房地产行业,看地方政府的脸色,不敢批评我们。她们还为我们的房屋销售提供托儿服务,比漂亮的女售货员更能吸引客人。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