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意外误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

    有一天,我在上数学课的时候,很着急。原因是最后一节课老师耽误了上课,我没办法上厕所。忍忍吧。同学们在做操的时候,我慢慢举起手,小声说:“老师,我想上厕所。”因为声音小,老师好像听不懂,以为我自愿去黑板上写问题的答案。然后老师笑着说:“嗯嗯,这位同学,你先走吧,快点,我要讲课了。”老师的话很温柔。我听了他们的话,以为老师变性了,他要替我上厕所。然后他离开座位,走向后门。然后老师奇怪的问:“同学你好,你要去哪里?这样?”老师指着黑板。我听完,看了看老师指的地方,呆呆地站着,想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然后坐在我旁边的同学看到我呆呆的样子,小声跟我说:“我要上去回答黑板上的问题了。”听同学这么一说就更奇怪了。我明明想上厕所。呜呜~好悲剧!

    然后我来到黑板前回答上面的问题,一边写一边听老师讲(因为老师讲的声音太大了,我不得不听他胡说八道。)听,听,原来老师又在说我了。慢慢的,我听他说:“黑板前的那个同学,虽然成绩很差,但是今天难得她举手做题……”老师的话还没说完,我就被打断了。我转过头,在全班同学面前无奈地对老师说:“老师,我就是想上厕所。”顿时全班都笑了,然后老师尴尬地说:“呵呵,我就是听不清楚,可能一不小心会错意了。”呵呵。”然后我愣住了。

    上一组:碗粉和粉粉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