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好健忘

    发布时间:2022-11-05 点击:

    20世纪80年代初,一所中学有一个叫王璋的门卫,他在工作和生活中制造了许多笑话。

    新学期刚刚开始,有一天,老张接到一个电话,说是有急事找王璋。老张放下手机,急忙去找。他先后问了两个大一新生,他们都说不认识。他很着急,急忙跑到老师办公室。“请问王璋是谁?去接电话!”老师们都惊呆了。“嘿,你不是王璋吗?”“哦,是我!”大家都笑了。

    新生开学后,学校举办劳动周,安排一名学生到传达室协助老张工作。一天之内,老张问这个新生同一个问题七次,“你叫什么名字?”哪个班?“让这个学生哭笑不得。

    周末的时候,老张骑着自行车回家了。当他走近他的门时,他看见一个人站在门口,在远处对他微笑。他没有下车,而是继续往前走,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他怎么看起来这么眼熟?他好像在哪里见过?他直接去了村头。“呃,家在哪里?”他不得不转身往回走。在门口等他的是他的妻子。他的妻子愤怒而可笑地看着他。

    一天晚上,学生们正在熟睡,突然一阵铃声响起。全校千余名学生紧急集合。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原来,老张夜里梦见起床,按响了紧急集合的铃.也正是这个工作失误,引起了校领导对老张的重视。经过医院的检查,老张拿到了失忆卡。于是,学校为老张办理了退休手续,回家休息治疗。

    上一组:A P探亲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