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A P探亲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

    p是从上海到版纳的知青,后来在这里结婚生子,留在版纳。又要过年了。今年,为了响应市里的号召,单位派人参加了市里举办的运动会。如果单位放出话来,谁愿意参加,谁拿冠军,就有奖金。

    虽然P是一个好的运动员,但他从来没有对城市的运动会感兴趣。他觉得那些都是业余游戏,水平可以和自己比。今年和往年不一样,一听说有无匪奖金,A P顿时精神百倍。A P一听奖金的数额,觉得还挺多的,够回上海探亲一个来回了。不是冠军吗?对于这些业余同志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P一拍手,就这么定了,他暗自偷笑。这只是我的一个包,P. A一改往年对市运会嗤之以鼻的态度,主动报了名。

    全市运动会如期举行,A P不负众望。不出所料,轻松夺冠。单位同事都为A P的夺冠兴高采烈,说了一大堆A P的好话,单位领导对A P赞不绝口,夸夸其谈的A P更是心花怒放,喜出望外。A P很感动,于是放下海口,今晚请同事们在城里最好的餐厅吃了一顿大餐。不行,冠军奖金没剩多少钱了。

    P走亲戚的时间到了。本来打算用比赛的钱作为探亲的费用。太好了。一个体面的P会请城里最好的人家请客,这样探亲的费用就完了,一部分自己出。让他老婆小兰很生气。难道你没有体育冠军吗?用得着这么贵吗?如果不回上海,可以和父母约定。过年的时候你会回去看他们一趟。焦虑的A P不知道该怎么办。十五个水桶用来打水,好着急。没有办法。最后,A P只能硬着头皮跟还在生他气的老婆小兰说了。起初,她的妻子小兰自然不同意。然而,一个P,凭着一张坚不可摧的舌头,努力工作,终于搬出了儿子是多么想念爷爷奶奶。说起儿子,妻子小兰不禁心软。

    就这样,A收拾好行李,带着儿子,坐上了去上海的大巴。他老婆小兰因为婆婆生病回娘家照顾妈妈,所以没有和A P父子一起去。

    p带着儿子回上海,热泪盈眶,少年出门。后来知青回城了。A P因为对小兰的失望而留了下来,没有像其他知青一样回城。现在他回到了久违的家乡,已经是另一番景象。当我高兴的时候,我惊讶于我的家乡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我从来没有见过许多新的东西。这样,两周后P的探亲就结束了。p兴高采烈,准备回版纳。

    A P上了回云南的火车,但是没有直达车。当他走到火车中间时,他出了事故。当一个P要上火车的时候,他的儿子不知道他去了哪里。A P环顾四周,却看不到儿子。火车就要开了。情急之下,A P回去告诉小兰,儿子丢了。p真的昏了头,东西南北都搞不清楚。自从自己一个人上了回家的火车,P一路焦急地想着怎么向小兰解释。

    回到家,老婆小兰迎接我,看到P回来我很开心。人们说夫妻一点点离别胜过新婚一点都不为过。看到小蓝P很悲伤,知道事情不太顺利,也没有看到他的儿子,小蓝问,他的儿子在哪里?P一说儿子不见了,小兰就冲进厨房拿了把菜刀,然后追着A P喊:“你个死王八蛋,你不把儿子找回来,看我怎么砍死你。去把它拿回来。我和你还没完呢。”

    就这样,A P没有在家里坐下来,他和妻子踏上了寻找儿子的旅程。一路上,小蓝又哭又闹。阿P连大气都不敢出,生怕老婆小蓝把他吞了。

    在他儿子失踪的车站,A . P .和小蓝找到了他的儿子。原来他的儿子从来没有四处走动过,一直在车站等父亲来找他。他的儿子变化太大了,他几乎认不出他了。他的头发变长了,他变瘦了,他的衣服甚至破烂不堪,和乞丐差不多。p看到儿子这样,在那里又哭又闹,心里很愧疚。但是当他们找到他们的儿子时,A . P .和小蓝泪流满面,他们太高兴了。P也暗自庆幸,幸好没丢,不然P就吃不了兜着走了。准备回家,P的儿子在火车站买了一双皮鞋,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回家了。那是一路上家人团聚的喜悦。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