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一只“大黄猫”来到教室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

    我第一次去县一中读高中的时候,我们宿舍有12个学生,黄志刚是其中之一。起初,早自习结束后,老师并没有看到他的身影,就指派了系主任去找他。团长进了宿舍,见他还在睡觉,只好把他推下床。后来,系主任安排值日学生起床,并第一个叫醒黄志刚。

    五一过后,午睡开始了,主管不得不安排值班学生在午睡铃响的时候叫醒黄志刚。

    有一次,我们在宿舍午睡,两个同学睡不着。看到黄志刚睡得太香,他们轻轻地叫他起床去上课,并用手推他,但他没有反应。

    下午快结束时,他们讨论了如何捉弄黄志刚。一个人说,“把黄志刚带到外面,让他睡在走廊里。其他同学看到会很震惊,吓到其他同学。”

    另一个说:“这是不可能的。老师一旦知道,一定要追究责任。你可以把他抬到宿舍的地板上,用绳子捆住他的手脚,然后把凳子横在他身上。下午睡觉的铃声一响,我们就大声叫他,看他下次敢不敢睡死?”

    他们又商量了一下,做了点新的,于是找来毛笔,先在他脸上画了点东西,然后找来绳子,把他的手脚绑在一起,然后轻轻把他举到地上,找来一个木凳,把他跨上。最后,他们找到一块木板,等在黄志刚身边,等着午睡的钟声响起。

    过了一会儿,下午睡觉的铃声响了。一个人举起木板,往凳子面上猛砸。另一个人大声喊道:“起来!”“因为叫喊声太大,木板的敲击声太高,他在地上准备睡觉的时候就醒了。当他的手脚伸出来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的手脚已经被绑住了。他愤怒地质问在他身边的两个同学:“你们两个为什么这样对待我?"

    “谁叫你睡得太死了。看你敢不敢睡死。”其中一个笑着说。

    当黄志刚走进教室时,他的同学们遇见了他。有人笑着说:“教室里有只大黄猫。”这时,一些学生模仿猫的叫声。他说:“你在说什么废话?教室里根本没有猫?”

    这时有人插话说:“你刚才没看见刚进来的一只大黄猫吗。”

    全班都很乐意学喵。

    下课后,老师看到黄志刚,忍不住笑了。

    老师走上讲台后,让黄志刚站起来,问他:“你脸上的猫胡子是你画的吗?”

    “我怎么能在脸上画猫胡子呢?肯定是其他同学在我睡觉的时候画的。”

    “你睡得太沉了!去把你脸上的猫胡子洗掉。”

    “是的!从现在开始,我一定会改掉睡死的毛病。”说完,他双手捂着脸跑出了教室。

    上一组:做一个好贪官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