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一只猫的嘴救了一只燕子 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

    女孩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这个世界。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季节,柳哥哥吐出了嫩绿的枝条,桃花姐姐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燕子从南方飞来,落在小红家的屋檐上。不久,燕妈妈孵出了四只活泼可爱的小燕子。

    有一天,燕妈妈出去觅食,只留下了四只小燕子。他们很开心,无拘无束地玩游戏。这温馨的一幕被正在花园散步的小红看到了。她高兴地想:他们看起来多幸福啊!

    然而好景不长。一只燕子不小心被它的兄弟姐妹挤倒了。它就像一支崭新的铅笔,直接从窝里掉了下来。其他的燕子都吓得慌了,不停地喊,好像在说:“谁来救救它!谁来救!”

    站在一旁的小红急得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她想用双手抓住小燕子,但是风哥好像在捣乱,把小燕子吹到小红家门口。

    小红吓得急忙跑到燕子身边,准备带燕子回家疗伤,可就在这时,一只小花猫“嗖”地从草丛中窜了出来,只见它弓着背,浑身的毛都竖了起来,前腿压在地上,后腿高高翘起,圆圆的眼睛死死盯着燕子,连口水都已经“飞下三千尺”了。燕子惊恐地看着眼前的怪物,瘦弱的身体不停地颤抖,仿佛在说:“请放开我!”

    小红见此,用力跺着脚喊道:“不要伤害小燕子!”小花猫被小红惊天动地、震耳欲聋的吼声震住了,只好三次折返,心有不甘地离开。

    在小红的精心护理下,小燕子的伤很快痊愈了。她借了一个梯子,把燕子送回了她的窝。颜母见了,感激万分,唧唧喳喳,仿佛在说:“谢谢!谢谢大家!”

    是动物和人类的好朋友,请爱护动物!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