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两分钟有多长?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

    第二类(22)

    彭阳

    两分钟有多长?

    今天,张老师为我们做了一个游戏,叫做两分钟有多长?我们别提有多开心了。

    第一步到了,老师让我们拿出笔和作业。有的人拿出来快,有的人拿出来慢。然后老师让我们两分钟写一篇作文,我心里想:不可能!神仙是不可能两分钟写完一篇作文的!

    就在我这样想的时候,老师说:“只有一分钟!”听到这里,我拿起笔开始写。我写了两行,老师说:“时间到了!”我纳闷: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

    第二个环节,老师让我们两分钟摆一个姿势。我心想:这么简单!“三、二、一,开始!”我们迅速摆好姿势。我们摆出各种姿势。他们有的坐在桌子上,有的做出胜利的手势。老师说:“只剩一分钟了!”有些人听着,发出奇怪的声音。我心想:时间怎么这么慢!老师一边拍照一边说:“只有半分钟!”“只剩十五秒了!”“只剩十秒钟了!”“只剩五秒了!”“时间到了!”听到这里,我们放下手,挥动手臂。我想:时间过得真快!

    第三步,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听到这里,班里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一些学生站在桌子上,一些学生移动老师的笔记本电脑,一些学生在看书。我正要拿出我的书,这时老师说:“时间到了!”“啊!”全班同学异口同声地说。我想: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

    过了三两分钟,我得出结论,只要对某件事感兴趣,时间就会过得很快。相反,如果我对某件事不感兴趣,时间就会过得很慢。

    一寸光阴一寸金,千金难买一寸光阴。我们应该珍惜时间。

    老师的评语:

    杨洋:在你的文章中,你用三个小游戏来展示时间是如何飞逝的,呼吁人们珍惜时间。全文真的很通顺。好词用对了,给文章增添活力,比如怪词,异口同声等。并在最后引用名言。太好了!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