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我想看你笑 写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

    我躺在你的怀里,耳朵贴着你的嘴,慢慢入睡…

    你听到的是一种美妙的低哼声,一种温柔、温暖、愉悦、温柔、细心、细腻的低哼声。我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是闲着开心的。睡意像决堤的洪水一样流下来,我睡着了。我坐在小船上,发出低沉的嗡嗡声,洪水涌进我的睡眠.突然你的低哼声改变了,像凶猛野兽的嚎叫,像从山上滚下来的岩石,像打在岩石上的巨浪。太可怕了,妈妈!你怎么了,我的母亲?

    你痛苦地呻吟,血液似乎从你的血管中喷涌而出,而且是污秽的血液,哦不!是污水!你漂亮的绿色衣服和棕色皮肤是怎么回事?

    塔里木,中国西部的一个地方,曾经被你的绿衣服覆盖。以前你的绿衣服很多,现在到处都是黄沙,天空一望无际。星星上有几个绿点,很快就会消失,全部暴露在你的皮肤下。

    在非洲的热带雨林里,有一群人是你忠实的“好”裁缝。他们用锋利的“剪刀”剪下你天然的绿色衣服,让你如此心寒和痛苦。你养的小生灵在蚕食你自己的母亲,这是多么痛苦啊!这会让你想自己养de。什么?当然是一群黑心白眼狼!

    一转眼,看看各大城市的绿化带。哦,不,不是绿带,是“黑带”。黑带上漂浮着许多白色、绿色和红色的,形成了一幅丑陋的画面。清风徐来,净风恶臭恶心。看远处的一条小河。水面上漂浮的死鱼之类的五颜六色的东西也在上面。小河流进你的血管,流进你的心里,让你更加痛苦,更加寒心,让你觉得养它们不值得!

    你太悲惨了,地球母亲。我想看到你的笑容,哪怕是一瞬间,为了你养的生物中那些不“黑心”的人。

    地球母亲,我想看到你的微笑!

    地球母亲,我们永远爱你!

    初记:中国好灯泡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