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把握上厕所的时间 向世界首富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日前,记者在广州见到石时,他笑着说起了当年的趣闻。据他回忆,当时让比尔盖茨大吃一惊的一幕是这样的:——。我在美国听完比尔盖茨的演讲后,趁着会议结束时的混乱,绕过我的保镖,跟着他进了厕所。我进去的时候,比尔盖茨正在洗手。我微笑着和他打招呼,“您好,比尔盖茨先生?去东京很安全。AllowMetoIntroduceMySelf,IamJerryShi。”(你好,比尔盖茨先生。很荣幸在这里见到你。请允许我自我介绍。我叫吉莉史。)我趁机递上名片。中国励志网

    比尔盖茨看着我略显惊讶,但马上笑着擦了擦手,接过名片,伸出右手和我握手:“您好,杰瑞施先生。我不认为我们以前见过?中国?哦,欢迎光临。”(很高兴认识你,石先生。我们以前见过吗?你来自中国吗?哦,欢迎。)“谢谢,比尔盖茨先生。今天有几分钟,我很开心。”(谢谢你,比尔盖茨先生。我想知道今天我是否能占用你一点时间问你一些问题?)我赶紧抓住机会问。

    比尔盖茨爽快地点了点头。"第一,你认为世界第一是什么?"首先,你认为成为世界第一的关键是什么?)“Goalloutandstandyourbelief信念。”(保持信念,努力工作。)“第二,你成功进入第一富豪世界的原因是什么?”那么,你为什么能成为世界首富呢?)“互联网,互联网,速度. Grasptheaheadfield”(互联网就是互联网,速度第一。抓主导产业,全力投入。)比尔盖茨老师在我和他走出洗手间的时候又看了一眼我的英文名片(上面印着一家纳米公司的名字),然后做了个鬼脸,对我说:“Youarearisktakerasmuchasiam。祝你好运!”你和我一样是个冒险家。祝你好运!)

    努力向所有的“世界第一”学习。据了解,史在比尔盖茨的《Goodlucktoyou!有幸回到中国继续发展他的事业。近年来,他拜访了60多位世界级成功人士,如世界第一推销员乔吉拉德、世界第一营销大师安东尼罗宾斯、艾瑞斯、世界华人成功权威陈安之等等。从他们身上,他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开阔了眼界,也逐渐认识到自己对——纳米行业的正确选择。史说,他坚信纳米产业终将形成产业化。虽然有专家预测,纳米产业化的到来至少需要几十年,但头几十年总得有人干。

    为此,史跳出原来的公司,自己成立了一家科技发展公司(因为比尔盖茨祝他好运,所以把公司取名为“纳克”,是“运气”的中文发音),在清华大学与“清华科技”合作。史说,他正在应用比尔盖茨的“速度”法则。他说这几年没白跑。他在国外参观现代企业,与成功的企业家交流,向那些“世界领袖”学习。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可以借鉴。

    据其介绍,像他这样回国创业的中国商界精英,越来越注重创业的积累,并不满足于从书本上获取这些知识。而是寻找各种机会直接接触世界知名企业的成功人士,获得第一手的宝贵经验。在相互交流中,国际商界也加深了对中国新一代商界人士的了解。大范围的河流使它们在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方面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