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我来自中国 我读过我祖国成就的故事 我写了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我是中国人。

    3354读《祖国成就的故事》有感

    我来自中国!这是多么简单的一句话,却包含了很多华夏儿女的骄傲和自豪!祖国的成就太伟大了!

    “神六”飞天、青藏铁路……听到这些熟悉的名字,我们是多么激动啊!我们中国太伟大了,只用了几十年就从一个积贫积弱的国家变成了世界上最好的国家之一。太多的成就是花了几十年才赶上欧美列强七八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水平。深圳就是最好的例子。早在上世纪70年代末,邓小平同志就来到了深圳——,一个人均收入不足一元的小渔村。但到了90年代,小平同志再次到访时,这里已经成为一座繁华的现代化城市!

    祖国真强大!起来!我是一个自豪的中国人!中国13亿人口之一!所有中国人都是一个奇迹。他们用智慧的双手撑起了这条东方巨龙!

    看完这本书,让我想起了家乡瓯北的成长。改革开放前,这里还是一个落后的小镇。每个家庭都生活贫困,房子都是一两层的小平房。当时没有电视和电脑等现代工具,拥有收音机的人也很少。灯都是煤油灯,一个家庭年收入总和才几十块钱。80年代虽然生活有所改善,但还是很穷,和现在的人相差甚远!那时候有钱人只住两三层楼的砖房,只看黑白电视。进入新世纪后,人们的生活才有了质的飞跃,

    平均年收入几万没问题,电脑。Mp3.mp4。手机,这些现代化的电器,进入了寻常百姓家,整个北方瓯北都变富了!

    祖国,你是屹立在东方的巨人,无论你曾经多么屈辱和腐朽,但现在你站起来了!所有中国人都应该感到自豪,因为我们都来自中国。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