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我的中国梦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我也有一个梦想,那就是中国梦。因为我是黄种人,是龙的传人,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所以我感到骄傲,自豪,也感到无比的荣幸,所以我有一个梦想,就是中国梦。

    什么是梦想?梦想是幻想,是不现实的。但是,只要你定下一个方向,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总有一天,梦想会实现。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

    每当看到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在一起,我什么都不想。我只想这一秒停止,没有悲伤,没有烦恼。我就这样生活着,沉浸在幸福的蜜罐里。

    其实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一个幸福的家庭。虽然家庭幸福很简单,但是让全世界幸福是人类的底线。因为有战争,因为有不满,所以全家很难幸福。

    有些人梦想很远,但我的梦想很远。我的梦想是建立在家庭幸福的前提下,也就是和平不战的时代。为什么会有战争?成为世界霸主是人的野心。现在,想想为什么中东会有这么多战争。当时人们想不劳而获,占领他们的地盘,运输他们的石油。人们太贪婪了。我们想不劳而获,但战争需要的是武器,不是人力。一场战争可以拆散无数个家庭,那么我们想要的家庭幸福能实现吗?我们需要的是和平、幸福,而不是统治者权利的威望。即使我们快乐,世界也会进步,因为人是团结的。虽然我的梦想很遥远,但我相信,如果我们都一起努力,什么都不能做。那时候世界上就不会有小偷,不会有不和谐。我们能看到的是,——个家庭的幸福,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那时,我们生活的地方变成了天堂。

    实际上,这个梦想不仅仅是我的梦想,而是整个世界和中国的梦想。我只是通过上一层楼梯来宣传这个梦想并激励人们去实现它。

    我的中国梦,世界的梦。

    楚:张怡文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