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品味幸福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2 点击:

    什么是幸福?幸福是冬天的热水瓶,幸福是夏天的冰淇淋。饿了,好好吃一顿就是幸福;渴了,一杯白开水就是幸福;累了,一个沙发就是幸福……而在我眼里,幸福就是炎炎夏日的一碗黑色果冻。

    去年6月3日,天气很热,空气中的水分好像被烈日蒸发了,走到哪里都感觉异常干燥。汗流浃背,我刚刚结束了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我太累了,又喘又渴。我多希望能喝上一口清爽甘甜的凉白开或者一碗绿豆汤来消暑,可是水杯空了。看着同学们安慰的喝水,只能舔舔干涩的嘴唇,咽咽口水,默默忍受。很难完成学业。铃声一响,我立刻背起书包,迫不及待地赶回家。火辣辣的太阳照在我身上,真是煎熬。我的喉咙因干燥而疼痛。我边走边咽口水。虽然我很渴,但我无法解决我的身体口渴。像中暑一样,回家晕晕乎乎的。

    一进家门,我就瘫在沙发上。这时,餐桌上一个镶着黑色水晶的玻璃碗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试着站起来,慢慢走向桌子。哦,那是一碗黑色的果冻!我觉得这是夏天最提神的饮料。我立刻觉得神清气爽,不管三七二十一,拿了一碗“咕嘟咕嘟”全喝了。一股沁人心脾的薄荷香味充满了我的全身,我的嘴开始感到口干舌燥,全身疲惫不堪。我用手擦了擦嘴,还是觉得意犹未尽。这时,我发现碗旁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这是专门为你做的。快喝了它!”一看就知道是我妈写的。我妈妈想得真周到。她担心今天会很热,体育课上我一杯水都喝不下。她中午抽空做了这件事。

    这碗黑果冻虽然没有街上卖的好吃正宗,但却是我吃过的最好吃最甜的一碗。既给我消暑解渴,又凝聚了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爱。从这碗黑豆凉粉里,我吃到了幸福的味道,至今难忘.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