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珍惜水资源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2 点击:

    水是生命之源。世界上的一切都离不开水。因为世界上有水,所以每种生物都充满活力。因为有水,地球才会永生。有了水,就有了一切。因此,水对我们来说非常珍贵。我们应该节约用水。

    水对人类生活是多么重要。地球上的淡水资源是如此有限,但人们在生活中却一点也不珍惜水。学校的自来水开了,自来水在流,但是没有人往四周看;一盆水只洗一次手就倒掉了……这些细微的东西在人们眼里是多么的微不足道。要知道,有些地方,甚至没人能喝。在印度,人们宁愿给你一些油,也不愿给你一些水。水贵如油,但幸福的生活中人们不懂得珍惜。

    因此,我们应该有意识地节约用水,节约每一滴水。

    比如,在生活中,我们应该不遗余力地节约用水,关掉水龙头,让一滴水白白流走。此外,一水多用。淘米后的水要用来洗菜,然后浇花。洗手后的水是用来拖地板的.这样,只要我们总是想着节约用水,并付诸行动,我相信世界上的水资源永远不会枯竭,它将造福于我们的后代。

    不仅如此,我们还必须保护水资源,如河流。现在有些人为了贪吃,随意往河里扔垃圾,水资源被污染了就不能再喝了。比如我的家乡有一条河,本来清澈见底,但是因为人们不注意保护河流,随意往河里扔垃圾,导致河水浑浊。人们不仅破坏了河流,还污染了自己的水资源。

    同学们,为了我们能有一个无尽的地球和一个良好的生存空间,请珍惜每一滴水,节约每一滴水!

    西河堡中学一年级:侯世静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