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原谅别人也是一种勇敢的行为 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2 点击:

    今天,我们来到周浦电影院,观看期待已久的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

    “喜羊羊,漂亮的山羊……”伴随着熟悉而优美的主题曲,电影开始了。内容非常精彩。为了消灭蜗牛体内的黄牛细菌,村长慢羊羊拿出了主人的软微型手枪。一切准备就绪后,喜羊羊抢先了一步。看到这里,我感触良多。虽然慢羊羊没有进蜗牛,但那是因为喜羊羊不想村长受到伤害。但这有一去不复返的危险!如果是我,我还是会很高兴。我不禁佩服喜羊羊。

    最后他们成功消灭了黄牛菌,但是出现了洪水!所有的朋友都安全地出来了,但是喜羊羊、灰太狼和他的儿子小灰没有起来。他们快淹死了!在这关键时刻,肖辉不见了!喜羊羊不顾自己的性命,冲到水底,救了小灰。结果灰太狼和灰灰都成功上岸了,喜羊羊却被淹了。他牺牲了……我的眼泪在眼眶里不停打转,不得不发自内心的佩服喜羊羊!他放下仇恨,义无反顾地去救肖辉,把生的希望留给了敌人。这需要多大的勇气啊!

    电影结束了,结果令人欣慰。喜羊羊最后没有死。回学校的路上,喜洋洋说过的一句话永远在我耳边:原谅别人也是一种勇敢的行为。是的,不忘旧怨,不忘旧怨,能原谅就原谅,宽大为怀。当时,如果林肯因为一己私利而撤销斯坦顿的职务,那么美国将失去一位优秀的陆军部长;当时如果蔺相如因为对廉颇不满而把自己的所作所为告诉齐王廉颇,齐国可能就失去了一个有能力的武将。宽恕不是软弱和畏缩,而是一种无声的克制,一种无声的等待。原谅别人也是一种勇敢的行为!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