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幸福在哪里?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幸福是如此的多姿多彩,令人神往,可是谁不想要,等着,享受,享受呢?当你渴望的时候,它不会随叫随到,但当你不期待的时候,她会像天使一样悄悄来到你身边。她滋润你疲惫的心,微笑的波浪在你脸上荡漾。

    今天,当我放学回家,正准备做作业的时候,我无意中发现我的桌子上有一张纸条。我仔细一看,是我妈的辞职报告。我很诧异:我妈的工作本来很顺利,怎么会准备辞职呢?抵挡不住好奇心的诱惑,我赶紧打开信封,在纸上看到:同学陈艳梅:由于我能力有限,现在不能伺候你的嘴,导致你对我的工作不满,让你经常不肯吃完饭,浪费了很多次。不过,我将辞去‘家庭厨师’一职,请另请高明。[妈妈]

    红着脸看完妈妈的辞职信,我感到无比愧疚:原来是我太挑食了,导致妈妈辞职。唉,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福了。妈妈辛辛苦苦给我做饭,我却不懂得珍惜。她一定很难过。这时,我只听到一阵脚步声。啊,是我妈回来了。我急忙跟我妈道歉,心里嘀咕着:我妈不给我做饭我吃什么?之后我不想没饭吃。我苦苦哀求,“妈妈,请你不要辞职,你一定要留下来。

    妈妈板起脸说,你不喜欢我做的饭吗?你不觉得我做的菜很难吃吗?

    我继续央求:妈,我保证以后不挑食了。我每次都会吃你所有的菜。我会向你作出检讨。请原谅我。

    最后,在我的不断乞求下,我妈终于答应了我。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挑食过,因为我知道妈妈把对我的爱全部融入到了她的烹饪中,我们只有仔细品尝才能真正感受到。每当我品尝母亲做的食物时,幸福的味道总是在我的舌头上流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