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时间就是生命 掌握时间就是掌握生活!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一个人的成就取决于他的行动。同时我觉得一个人的成就和他的时间管理能力是成正比的。

    很多人因为不够忙,不能很好的管理自己的时间。时间管理得好的人,第一个现象就是忙。整个人开始忙碌起来,不是盲目的,而是高效的。

    时间管理的目的是为了实现你的目标,所以假设一开始目标没有定好,计划也没有制定详细。事实上,时间管理的效率被忽视了。

    成功就是每天进步1%。当你一点点学习,一点点行动,把计划做得越来越细,不断的复习,你就会每天都有一点点的进步,逐渐步入成功。

    时间就是生命,掌握时间就是掌握生命!

    一个人的成就取决于他在24小时内做了什么。时间管理的重点在于如何分配时间,在每一分钟里做最有成效的事情,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目标。这本书还分享了最佳时间管理的十个关键,并附有大量实践经验。

    现在,让我们学习好的时间管理的十个关键:

    1、第一个关键:要有明确的目标。

    在上一次练习中,我们明确了每个人的目标。现在,请拿出你的纸和笔,在这张纸上写下你明确的目标。

    如果没有明确的目标,时间是没法管理的。

    时间管理的目的是让你在更短的时间内实现更多你想要的目标。我们都知道成功等于目标,所以按照我之前分享的方法,你越能明确设定目标,你的时间管理就会越好。

    2.第二个关键:你必须有一个“个人清单”

    也就是说,你必须把今年要做的每一件事都列一个清单。现在把你想完成的每一个目标都列一个清单,不仅仅是主要目标,还有一些要实现的小目标。把它们也列成一个清单。

    当你有了“个人清单”,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削减目标。比如,为了完成今年的每一个目标,上半年我必须完成什么?下一步就是把它切割成季度目标。这个赛季我需要做的事情,都列出来了,这样我们每个月都可以介绍一下我需要做的事情。

    假设你不能有一个全年的个人清单,那么从现在开始至少要有一个月度清单。当然,我们都知道一天的计划不在于早上,而在于最后一个晚上,所以在前一个晚上把第二天要做的事情列一个清单。记住,你永远没有时间去做所有的事情,但是你总会有时间去做对你来说最重要的事情。

    当你列了一个清单,把事情的轻重缓急排列好,并设定了完成的期限,那么你就走上了成功之路。

    3.第三把钥匙:也就是大家熟悉的二八定律,或者八二十定律。

    要想管理好自己的时间,你必须知道什么对你来说是最重要的,这能让你获得最高的生产力。如果你对这些不是很了解,那么你的时间管理永远不会很好。所以你必须每天花最多的时间做那一件事。

    我个人会把第二天要做的事情列一个清单。同时,我会把这些事情分成一个个小的时间段,让自己100%掌握自己的时间。

    还有一点就是利用视觉的力量。时间管理不好的原因通常是拖延。当“立即行动”放在你面前,你看得清清楚楚,它就会刺激你的潜意识,进入你的脑海,迫使你立即行动。所以你应该在你的办公桌前放一个大字“现在就行动”。

    要管理好时间,你必须有一个清晰而详细的计划。计划越详细,越容易管理,你就越容易成功。

    4.第四个关键:每天至少有半小时到一小时的“不受打扰时间”。

    如果你能有一个小时不受任何人干扰,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开始思考一些事情,或者做一些你认为最重要的事情,这一个小时可以抵消你一天的工作效率,有时候甚至比你三天的工作效率还要好。所以记住,不受打扰的时间至少要30分钟,最好差不多60分钟,也就是1个小时。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