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让教师沮丧的婚姻夫妇

    发布时间:2022-11-05 点击:

    有一天,春光明媚,寒风凛冽。城里一所私立学校的老师带着她的学生去郊外春游。城市里的洋娃娃对野外的风景非常好奇。

    走到郊外的田野,恰逢一对野狗交配,学生们从未见过。上去问老师:“老师,那是什么?”。老师也解释不清,回答说:“嗯,这叫——‘开心会’。”学生们把它记在心里,继续前进。

    一位私人教师正和他的学生一起散步,这时他看见一头骡子躺在他前面的草地上。城里的娃娃不知道它是个什么怪物。他问老师:“那是什么?”老师回答说:“名字叫——‘困山龙’”,学生记住了。

    游览结束后,返回市区,路过县政府。碰巧政府正在审查囚犯。木板在大声地演奏。学生问老师:“他们在做什么?”老师回答“他们在——拿着玉板”。

    这时,看到远处有火,学生们急切地问老师:“有什么?”老师回答:“那是——‘满座’”。

    今年秋天,老师新婚的婚期就要到了。老师对学生说,我教你们一年了,不希望你们在我心情大的时候送我礼物。为了考你的学习成绩,你一定要送我一对新婚夫妇来庆祝。

    学生们聚在一起,努力思考如何做好这件事。突然有个学生来了灵感,说我们春游的时候,看到了很多风景。对联不是很好吗?大家都说好。磨墨,马上铺纸。

    对联是:恭喜老师“喜迎”,年年生“困山龙”;

    底线是:儿孙“抱玉板”,四季财源“滚滚来”。

    老师结婚那天,学生们把这幅对联送到了老师的洞房门口。前来祝贺的人都称赞这幅对联写得好,有文采,但老师没有白教。只有老师知道他很郁闷,差点没发火。

    上一组:吝啬鬼的战斗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