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吝啬鬼的战斗

    发布时间:2022-11-05 点击:

    有的人很小气,在方大院很有名气。其他人称他们为吝啬鬼。后来,吝啬鬼听说附近村子里有人比他更卑鄙,所以他想去拜访他,实际体验一下他的能力。

    这一天,守财奴掏钱买了一张表纸,用墨水笔写了“二斤点心”,放进口袋,去找比他更卑鄙的人取经。

    经过打听,吝啬鬼终于找到了那个人的家。敲门,看到一个少年,问:“你爸爸在家吗?”

    “没有。”少年回答道。

    “我是你父亲的朋友。我今天来看他了。”

    少年一听说是父亲的好朋友,不敢怠慢,忙着请守财奴进屋。

    吝啬鬼从口袋里掏出表纸说:“今天,我来看你爸爸。没什么可拿的,只有两磅零食。”

    少年一看,拿着表纸说;“谢谢你,叔叔,谢谢你的好意。请坐,我给你做饭。”说完,转身上楼了。

    守财奴想,今天值得吗?一顿饭一张纸更赚钱。

    这时,突然听到楼上咚咚响了两下。突然,房间里积满了灰尘,很快桌子上就落了厚厚的一层灰尘。

    男孩从楼上下来,迅速用手指在桌上划了四个菜,一碗饭,一双筷子。跟吝啬鬼打招呼,说:“叔叔,请吃饭。”

    守财奴一看,心里骂。妈的,我大老远跑来,花了一张纸钱。人们没有分享任何东西就把我送走了。我儿子一直小气成这样,他爸你可想而知。想到这里,他也不好意思再呆下去了,便起身告辞,脸红着出了门,一溜烟跑了。

    上一组:好健忘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