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倒霉”的抢劫

    发布时间:2022-11-05 点击:

    戴着封闭式头盔,开着黑色摩托车的丛远,已经在银行门前来回走了好几次,却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目标。丛远的摩托车没有车牌,他故意摘下来。这样,如果出了事,谁也认不出来。

    眼看到了中午,丛宏远不禁百无聊赖。在他准备换一家银行的时候,一个目标终于出现了。那是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穿着时髦的衣服,右手拿着一个黑色的手提包,左手牵着一只卷毛鼻子的狮子狗。丛远知道这个犬种。它是英国品种。它叫“伊丽莎白”。买一个只要几万块。不用说,这个老太太是个有钱人。

    丛远心里暗暗高兴。等老太太这种人进了银行,最好下手。于是,他开着摩托车慢慢向银行前的石狮走去,假装在等人,眼睛却透过紧闭的头盔玻璃一眨不眨地盯着银行的玻璃门。

    大约十分钟后,玻璃门开了,一对年轻夫妇走了出来,有说有笑地走在丛宏远面前。

    丛远耐心等待。

    玻璃门又开了,老太太终于出现了。只见老太太一手牵着狮子狗,一手挎着小钱包,一手拎着黑色塑料袋。丛宏远很熟悉这种塑料袋,是银行给客人的,方便提取大额现金。

    自动玻璃门在老太太身后缓缓关上,老太太一步一步走向丛宏远的摩托车。丛宏远不禁一阵狂喜。当老太太来到她身边时,他启动了摩托车。摩托车启动,丛宏远赶紧伸手抢过老太太手里沉甸甸的黑色塑料袋。

    老太太尖叫了一声,然后哭了起来,但是丛宏远不想听老太太的尖叫声。摩托车像一支箭,向前飞去。

    丛远的摩托车毫无阻碍地跑出了城。当他来到一个废弃的工厂时,他放慢了速度,进入了工厂。

    丛远跳下摩托车,停下车,迫不及待地打开黑色塑料袋,期待着厚厚的一叠叠人民币出现在眼前。但他没想到,这个本该装钱的塑料袋里装的不是钱,而是一堆屎。

    丛远以为自己瞎了,但仔细一看,还是一堆屎。他忍不住在心里骂自己“倒霉”,结果却是一堆狗屎。他正要愤怒地扔掉塑料袋,这时几名警察出现在他面前。

    面对警察,丛宏远丝毫不担心因抢劫被抓,因为他手里拿的只是一袋狗屎。于是,当民警让丛宏远看银行门前的视频时,他心存侥幸:“没错,我抢了老太太的塑料袋,但我是在做一件好事,看着老太太变老,帮老太太扔屎!”

    于是,警察也给丛宏远播放了之前的视频,当看到视频中自己的抢劫行为被重复时,丛宏远低下了头。

    原来老太太带着自己的宠物狗去银行取存款,但是刚进银行不久,贵宾犬就拉屎了。老太太向银行工作人员要了一个塑料袋,让狮子狗把塑料袋里的屎拉出来,但是这袋屎拿在手里是提不动的。于是,老太太想把屎扔到离银行大门不远处的垃圾箱里,但刚出银行大门,就被一个摩托车司机抢走,飞走了。老太太没有想到现在的年轻人能把雷锋学得这么好,连一袋狗屎都抢着给她扔,于是在后面朝着飞驰的摩托车喊了一声“谢谢”。

    丛宏远在银行门口驾车抢劫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因为他每次都换摩托车,而且还戴着密封头盔。虽然每次都被摄像头探头记录下来,但一时难以辨认。于是,警方成立了警力,在各个银门设置了重围。所以,丛宏远这次虽然只抢了一袋屎,但还是没有逃脱法律的惩罚。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