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脸上的劣质肉

    发布时间:2022-11-06 点击:

    市长招待了县长。因为人少,县长的司机也坐了一桌。司机老吴,已经是开了四任县长的老司机了。你没见过什么?县长戴着眼镜,看起来很斯文。他在今年年初被调到这里。所以在心里,司机也瞧不起县长。他觉得这个县长没有过去苏县长那样的气质。酒喝到一半的时候,刚开始是司机,就放了。县长看得很清楚,十分钟之内,司机至少喝了半斤。县长对他说,你是司机,不要喝酒。司机说,这个时候,我没有把你当县长,把你当兄弟。我告诉你,我喝一公斤就能开得更好。县长没说,让他喝。司机建议镇民喝酒。我想知道他喝了多少。

    当县长要离开时,司机发现了那辆车,花了一些时间打开车门,点燃了火,打开了车门。但县长没有走向汽车,而是和市长挥了挥手,大步向政府外面走去。市长连忙追上他,问,县长,你想看看别的地方吗?

    县长说,不用了,我走回县政府。

    市长一听,着急了。从这里到县政府有一百二十英里。你能走回去吗?市长明白,喝酒的肯定是县长的司机。市长连忙说,县长,请坐我的车吧。我的司机没有喝酒。

    县长说,我有车。我怎么能坐你的车?我今天真的走回去。我喜欢散步。

    说完,县长不管别人怎么劝阻,大步走出了县城,走上了回县政府的乡间小路。

    出事了!

    市长只好跟着县长,给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打电话,让他再派一辆车来。他没想到,司机喝了酒,惹上了这个大麻烦。

    一想到县长的司机喝酒,我就生气。前年他在另一个县当县长的时候,也是司机喝酒,回去就出事了。他脸上的一大块肉被刮掉了。在省内著名的医科大学,教授讨论了很久,最后的结果是在屁股上割下一块肉,填在脸上。有什么办法吗?现在县长不看自己的脸,也不想看自己的脸,因为出乎意料。如果他认为自己生气了,他会大发雷霆的。

    县长走的路都是土路,很不好走。县长说,没想到,路这么不好走。市长说希望得到县长的支持,改成水泥路。县长说,回去研究一下。然后县长发现了一个意外。他发现农田里有个女人,提着水桶,挑着粪和水,在那里淋庄稼。

    县长停下来问市长,那个女人是谁?女人怎么会挑粪桶?

    市长说,县长,这女人真棒。

    县长,有什么故事?

    市长说她男人是工伤瘫痪在床十几年了。她一直把男人和一个家庭照顾得很好,村里人都夸她。家里没有劳动力,当然要自己挑粪。

    县长说,去她家看看。

    最后,县长站起来,拿了两百块钱给瘫痪在床上的人,告诉镇上有什么好处就给家里。

    所有偏远贫困乡镇的通讯员都特别厉害。这个镇上有一个通讯员经常在省报上发表文章,于是三天后,省农村日报发表了一篇通讯稿,标题极好《步行县长踏泥村组调研 慧眼发现本县第一贤妻》。

    上一组:邻居张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